资讯分类

公司注册 财税专题 公司变更 资质审批 知识产权 社保公积金 网游资质 人物 创业指南 涉外法律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资讯 > 综合信息

房屋租赁居间是什么意思

2020-10-09 15:02
日常生活中,房屋中介机构为房屋的买卖双方或租赁双方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信息,促成一桩桩房屋的交易或出租。房屋中介机构从中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同时也要承担一些法律责任。 自从我国推出了很多鼓励居民租房的政策,租房者的权利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这造成了房屋租赁市场的规范以及繁荣。这里我们就来看看房屋租赁居间是什么意思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2020年大陆人去香港贷款案例

2020-09-29 16:23
“不用注册资金、不用抵押贷款,凭借一个身份证就能在一些中介手中注册一个香港公司;再由专人带领、指导到香港去开设公司的银行对公账户,就能立马获利 2000-4000 元。”这类轻松赚钱、发家致富的信息吸引了不少人前去办理,但他们疏忽的是,这些办理的银行对公账户往往被不法分子用于从事犯罪活动

聊聊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

2020-09-28 16:33
的事故责任免赔率;负主要事故责任的,实行 15% 的事故责任免赔率;负全部事故责任或单方肇事事故的,实行 20% 的事故责任免赔率;那么这里我们就来聊聊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帮助。

劳动监察大队受理范围是什么

2020-09-25 16:56
在我国所谓的劳动监察指的是一些用人单位如果是有违法行为的话,那么相关的劳动者就可以向我国的劳动监察部门进行投诉,劳动监察大队在接到劳动者的投诉之后,如果是属于劳动监察受理范围之内的情况,就要做出相应的措施。 劳动监察并不是所有的劳动者投诉都可以受理的,劳动监察是有一定的受理范围的

解析网上办信用卡可靠吗

2020-09-24 17:10
现在来说,办理信用卡其实是有很多种渠道,比如我们可以在银行的柜台直接进行信用卡的申请操作,或者我们可以前往网上,比如说在网站或者是微信等渠道上进行信用卡的申卡操作,同时除了银行的自主渠道之外 , 这里我们就来解析网上办信用卡可靠吗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工伤十级伤残赔偿标准2020年标准

2020-09-23 17:38
国家统计局正式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 2019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实际上 2020 年 1 月 17 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已经提前公布了 2019 年居民收入和消费支出情况),根据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标准有了新变化 , 这里我们就来看看工伤十级伤残赔偿标准 2020 年标准是什么样的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用。

2020年不是户主能补办户口吗

2020-09-21 16:14
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符合两轮并且质量不超过 55 公斤,时速不超过 25 公里,有脚踏装置等技术参数)不用落户登记 ,可直接上路行驶。如果超过电动自行车的标准就属于机动车,只有在工信部机动车产品公告里备案的电动车才能落户登记,才能上路行驶。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

2020年农村三胎没有罚款是为什么

2020-09-19 20:31
早些年,为了控制人口快速增长带来的一系列负面问题,我国执行了计划生育政策,每个家庭只允许养育一个孩子,超生的孩子都要面临罚款。这么多年过去了,随着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国家又开始放开二胎政策,农村人传统观念里讲究多子多福,因此二胎政策放开后他们也是积极响应的群体。这里我们就来看看 2020 年农村三胎没有罚款是为什么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2020年刑事拘留通知书

2020-09-18 21:22
对此,定襄县公安局局长杜伟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不是涉嫌我们定襄范围的事”。 1 月 7 日,新京报记者多次致电杜伟,电话无人接听。同日,新京报记者致电定襄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郝劲松案正在侦办,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哺乳假国家规定2020年标准是什么样的

2020-09-17 22:35
这里我们就来看看哺乳假国家规定 2020 年标准是什么样的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第 146 号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