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公司注册 财税专题 公司变更 资质审批 知识产权 社保公积金 网游资质 人物 创业指南 涉外法律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资讯 > 公司注册

名号,字号由此而产生

2016-11-08 21:43
人们发现使用“名”的便利性,便逐渐通行起来,使得人皆有名,并对命“名”讲究起来。实际上,名的出现是私有制经济出现后的必然产物。古时天下为公,一个部落一个名号,黄帝、炎帝、共工、蚩尤都是部落名。

毛主席与《周易》的轶事

2016-11-08 21:43
根据具有传记式的书籍记载,毛泽东很喜欢看《易经》,甚至有些书籍及一些工作人员的回忆录上还谈过有关他信教算卦的轶闻。

起名的技巧:如何起好名

2016-11-08 21:43
一个好的名字就是一块招牌、一笔隐形资产,无形中将给商家带来无限商机。意识到品牌重要性的老板自然是对公司取什么名字这个事很是上心,今天就来介绍下商业起名的技巧。

周易的成书史

2016-11-08 21:43
成书背景:中国早期社会由于生产力低下,科学不发达,先民们对于自然现象、社会现象,以及人自身的生理现象不能作出科学的解释,因而产生了对神的崇拜,认为在事物背后有一个至高无上的神的存在,支配着世间一切。

如何给网站取一个好名字

2016-11-08 21:43
当今时代,网站已成为一个公司品牌传媒的展现标,也是互联网传媒的必要体现。现在社会网店的成立已被更多年轻人热爱和接受,选择网站作为营销门面,不论从资金还是后期维护上都是十分便捷的,因此网站起名也是创业的首当其冲。为网站起名字应该注意什么呢?

易经的详细解读

2016-11-08 21:43
《易经》,是中国文化最古老的典籍,历代正统派的学者,都曾大肆的赞扬它,推崇它为“群经之首”,致予无上的敬意。相反的,也有很多人认为仅是古代的一部卜筮之书,近于巫祝的诬词,卑不足道,只是经过孔子传述《周易》以后,又加上历代许多学者穿凿附会,才有了后世的盲从和崇敬。甚之,近代以来,还有许多类似轻薄的讥刺。

办公风水的常见问题

2016-11-08 21:43
现在高档商务办公楼风水布局一般都还比较好调理,因为它面积大,空间可调整余地大;而多数中低的档写字楼、办公楼在公司风水问题上就显得捉襟见肘,办公风水问题很多,以下是公司常见的风水问题

你该了解的办公室风水格局

2016-11-08 21:43
传统讲求“天时、地利、人和”,对于做生意、工薪族来说,只要能掌握住这三项要件,那么绝对稳居胜算,也就是稳赚不赔,其中天时主控在天,人和要各人自己创造,唯有地利是我们可以选择的

从主星上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2016-11-08 21:43
生活中,每个人都想要成就一番事业,让自己及家人,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可是天下并没有免费的午餐,创业的历程很少会是一帆风顺的。一名成功的创业者,需要有多个有利的因素,诸如能力、机遇、胆识,等等,但是最首要的,就是要了解自己个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道路。

企业服务上律咖网,就够了!

2016-09-05 15:32
律咖网专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社保公积金代理、资质代办、合同文书、律师函、法律顾问等企业服务。我们通过O2O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让创业者真正从繁杂的创业手续中解放出来,并享受极致般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