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公司注册 财税专题 公司变更 资质审批 知识产权 社保公积金 网游资质 人物 创业指南 涉外法律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资讯 > 知识产权

成都商标注册的流程和资料

2020-04-19 21:22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受理处在这里正式运行,申请商标注册和商标质权登记两项业务的办事群众再也不必跑 3000 多公里到首都打个来回。 那么这里我们就来说说成都商标注册的流程和资料是什么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网上如何查询商标是否注册?

泉州商标注册的流程和费用

2020-04-19 21:22
如果有特殊情形自行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这里我们就来看看泉州商标注册的流程和费用是什么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如果申请人委托了商标代理机构办理的话,还需支付商标代理费。

济南商标注册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2020-04-19 21:21
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工商总局先后批准在广东、上海、重庆设立了三家京外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今年 3 月,工商总局印发文件,明确在筹建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据介绍,该中心有望年底启用。

食品商标注册你一定要注意的内容

2020-04-19 21:21
和步骤,那么这里我们就来讲讲食品商标注册你一定要注意的内容是什么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食品商标 – 食品商标的分类 食品商标根据吉尼斯《类似商品和服务区分表》及使用用途分为三个类别。

服装商标注册要注意什么

2020-04-19 21:20
这里我们就来说说服装商标注册要注意什么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商标法》第二十二条,商标注册申请人应当按规定的商品分类表填报使用商标的商品类别和商品名称,提出注册申请

中国商标注册查询网如何看商标注册情况

2020-04-19 21:19
因为你注册商标的时候没有查询,你的商标和已经注册成功的商标构成近似了,所以才会被驳回的。这里我们就来看看中国商标注册查询网如何看商标注册情况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

南京商标注册需要多少钱

2020-04-19 21:19
企业对商标资料实现信息化管理,以及对企业商标数据实现电子化查询。 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南京商标注册需要多少钱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北京商标注册代理流程有哪些?

2020-04-19 21:18
→缴纳商标注册费用→商标形式审查 (1 个月 ) →下发商标受理通知书→商标实质审查 (12 个月 ) →商标公告 (3 个月 ) →颁发商标证书。 (2014.05.01 实施新的商标法

国际商标注册要注意什么?

2020-04-19 21:18
注册商标是企业进入市场的门票,每个商标都是企业的无形资产

商标注册 查询的技巧

2020-04-19 21:17
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共有 45 个类别,其中商品 34 个类别、服务 11 个类别。指定使用在商品上的商标为商品商标,指定使用在服务上的商标为服务商标。 这里我们就来看看商标注册 查询的技巧有哪些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