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行业资质 > 网络出版许可证

网络出版许可证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服务流程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

网络出版许可证

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网络出版物,从事网络出版服务
服务内容 服务城市 服务时间 需准备材料

依法经过出版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取得网络出版许可证(旧称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中国、北京市、深圳市、广州市、九江市

120-160个工作日

01 单位章程及资本来源性质证明

02 网络出版服务可行性分析报告

03 法人和主要负责人的简历

04 编辑出版等相关技术人员的资格证明

05 工作场所使用证明

06 网站域名注册证明

07 相关服务器存放在中国境内的承诺

网络出版许可证流程

商谈业务意向

商务合作洽谈

基础材料准备

提交审核

领取许可证

选择律咖网的理由

传统代办公司
律咖网网络出版许可证

漫天要价:

价格混乱,需要用心甄别

真实低价:

真正的实价,没有任何隐形的消费项目

办事效率低:

收集多个订单堆积处理,进程缓慢

专职专人:

接到订单后立即专人处理,快速办理

劳力劳心:

办理时没人监督,客户得自行催促进度

方便快捷:

托管式服务,让客户“坐享其成”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哪些属于网络出版服务,网络出版许可证多用于哪些行业?
A《新规》中网络出版服务,是指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网络出版物。 网络出版物,是指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的,具有编辑、制作、加工等出版特征的数字化作品,范围主要包括: (一)文学、艺术、科学等领域内具有知识性、思想性的文字、图片、地图、游戏、动漫、音视频读物等原创数字化作品; (二)与已出版的图书、报纸、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内容相一致的数字化作品; (三)将上述作品通过选择、编排、汇集等方式形成的网络文献数据库等数字化作品; (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其他类型的数字化作品。
02 网络出版许可证都用于哪些行业,持有该牌照可开展哪些业务?
A从事网络出版服务,必须依法经过出版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取得《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图书、音像、电子、报纸、期刊出版单位均可从事网络出版服务。
03 如何区分网络出版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二者之间有哪些相同点和不同点?
A网络出版服务,是指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网络出版物。 而网络出版物是指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的,具有编辑、制作、加工等出版特征的数字化作品,范围主要包括: (一)文学、艺术、科学等领域内具有知识性、思想性的文字、图片、地图、游戏、动漫、音视频读物等原创数字化作品; (二)与已出版的图书、报纸、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内容相一致的数字化作品; (三)将上述作品通过选择、编排、汇集等方式形成的网络文献数据库等数字化作品; (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其他类型的数字化作品。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中的出版物是指出版物,是指图书、报纸、期刊等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