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记账> 小规模记账(6个月付)

小规模记账(6个月付)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流程
会计标准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

小规模记账(6个月付)流程

从业三年以上会计师,专业又贴心

用户收集原始单据

寄送票据给服务商

整理票据会计做账

纳税申报、税款交纳

同步提醒申报成功

1 2 3 4 5
票据一般为:收入类票据、费用成本类票据、银行进帐单、对账单、回单、支票头、利息单等等

会计标准

  • 记账会计均经过律咖网实名认证审核,服务质量有保证。
  • 会计专员做账。使用专业的财务软件,保证做账安全性,可复查性。
  • 会计主管人工审账。人工进行复审,监督专员做账质量及效率。
  • 会计经理抽查审账。会计经理随机抽查主管审过的账目,进行再次审核,确保账目准确性。
  • 注:为了更好的配合会计专员做账,请将票据在规定时间内寄送给会计

选择律咖网的理由

传统代办公司
律咖网小规模记账(6个月付)

价格不透明:

存在隐形收费,需要根据行业,票据量,工作地等进行讨价还价,劳力劳心

价格透明:

明码实价,透明优惠

风险自担:

企业的账目混乱,没有人对账目和经营状况做评估、给建议,风险随时会降临

风险提示:

专家顾问团依据每月账目和经营状况,会不定时给企业提供财税风险警示,并提出改进和完善建议,降低经营和税收风险

后果自负:

代帐会计出现工作失职造成补税和罚款,由企业自行承担。没有安全保障

先行赔付:

因律咖网代账会计失职造成的涉税方面的责任(补税和罚款),由平台全额先行赔付

隐私无法保证:

容易泄露个人隐私(电话,身份证信息等)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隐私安全保障:

所有客户信息将进行严格保密,让客户真正的“高枕无忧”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代理记账”包括哪些服务?
A您好,包括每月票据分类、整理、装订,做帐,出具凭证、报表,账本,报税。解答财税疑难问题、规避财税风险。
02 必须是会计才能记账吗?我自己做可不可以?
A不行,《会计法》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都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必须是会计才能做账。
03 每个月的票据怎么给你们呢?
A一般通过快递邮寄。每月1-5日客户需将上月票据邮寄给会计。
04 记账报税业务,每月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给我们?
A收入类票据、费用成本类票据、银行进帐单、对账单、回单、支票头、利息单、其他账目原始凭证等。公司会有专人指导所需提供的票据。
05 为什么一定要记账报税,不报税行不行?
A稽查部门会稽查企业以往年度的账务,并追究责任。任何企业都需要面临着国税和地税两个税务机关的稽查,如果不记账报税的话,会对企业的征信带来很大影响。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