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信业务资质 > 用户驻地网业务

用户驻地网业务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服务流程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

用户驻地网业务

以有线或无线方式,利用公用通信网相连的用户驻地网(CPN)相关网络设施提供的网络接入设施服务业务
服务内容 服务城市 服务时间 需准备材料

驻地网许可证,它属于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网络接入设施服务业务中的一种——用户驻地网业务。

全国

180个工作日

01 营业执照副本

02 法人及股东身份证

03 公司章程

04 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身份证

05 业务发展报告、组网技术方案

06 验资报告

用户驻地网业务流程

商谈业务意向

商务合作洽谈

基础材料准备

提交审核

领取许可证

选择律咖网的理由

传统代办公司
律咖网用户驻地网业务

漫天要价:

价格混乱,需要用心甄别

真实低价:

真正的实价,没有任何隐形的消费

办事效率低:

收集多个订单堆积处理,进程缓慢

专职专人:

接到订单后立即专人处理,快速办理

劳力劳心:

办理时没人监督,客户得自行催促进度

方便快捷:

托管式服务,让客户“坐享其成”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用户驻地网用来开展什么业务,一般适用于哪些行业?
A用户驻地网业务是指以有线或无线方式,利用与公用通信网相连的用户驻地网(CPN)相关网络设施提供的网络接入设施服务业务。 用户驻地网业务经营者应建设用户驻地网,并可以开展驻地网内网络元素出租或出售业务
02 驻地网业务是干什么用的,是网络接入吗,可不可以用于小区宽带接入?
A用户驻地网业务是指以有线或无线方式,利用与公用通信网相连的用户驻地网(CPN)相关网络设施提供的网络接入设施服务业务。 而用户驻地网是指UNI到用户终端之间的相关网络设施。根据管理需要,用户驻地网在此特指从用户驻地业务集中点到用户终端之间的相关网络设施。用户驻地网可以是一个居民小区,也可以是一栋或相邻的多栋楼宇,但不包括城域范围内的接入网。
03 用户驻地网业务和ISP小区宽带业务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分别是什么?
A用户驻地网业务是指以有线或无线方式,利用与公用通信网相连的用户驻地网(CPN)相关网络设施提供的网络接入设施服务业务。 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是指利用接入服务器和相应的软硬件资源建立业务节点,并利用公用通信基础设施将业务节点与互联网骨干网相连接,为各类用户提供接入互联网的服务。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