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信业务资质 > 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

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服务流程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

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

互联网数据传送业务以外的,在固定网中以有线方式提供的国内端到端数据传送业务
服务内容 服务城市 服务时间 需准备材料

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简称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许可证,它属于第一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数据通信业务的一种。

中国、上海市、杭州市

180个工作日

01 营业执照副本

02 法人及股东身份证

03 公司章程

04 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身份证

05 业务发展报告、组网技术方案

06 验资报告

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流程

商谈业务意向

商务合作洽谈

基础材料准备

提交审核

领取许可证

选择律咖网的理由

传统代办公司
律咖网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

漫天要价:

价格混乱,需要用心甄别

真实低价:

真正的实价,没有任何隐形的消费项目

办事效率低:

收集多个订单堆积处理,进程缓慢

专职专人:

接到订单后立即专人处理,快速办理

劳力劳心:

办理时没人监督,客户得自行催促进度

方便快捷:

托管式服务,让客户“坐享其成”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需要申请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许可证吗?
A您好,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是两个不同的资质。 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IP-VPN)是指经营者利用自有或租用的互联网网络资源,采用TCP/IP协议,为国内用户定制互联网闭合用户群网络的服务。 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是指互联网数据传送业务以外的,在固定网中以有线方式提供的国内端到端数据传送业务。
02 从事哪些行业需要用到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许可牌照,你知道吗?
A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的业务类型包括:虚拟IP专线数据传送业务、PVC数据传送业务、交换虚电路(SVC)数据传送业务、虚拟专用网(不含IP-VPN)业务等。
03 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属于基础电信业务还是增值电信业务,我们该如何对其进行区分?
A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属于基础电信业务。 基础电信业务是指提供公共网络基础设施、公共数据传送和基本话音通信服务的业务。 增值电信业务是指利用公共网络基础设施提供附加的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有时也称之为增强型业务。其实现的价值使原有基础网路的经济效益或功能价值增高。从业务分类上,它对应于基础电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的主要特征是面向社会提供信息服务。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