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信业务资质 > 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

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服务流程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

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

属于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
服务内容 服务城市 服务时间 需准备材料

呼叫中心经营许可证,简称呼叫中心许可证;通过在境内设立呼叫中心平台,为境内外单位提供的、主要面向国内用户的呼叫中心业务。

中国、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杭州市

40-60个工作日

01 营业执照副本

02 法人及股东身份证

03 公司章程

04 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身份证

05 社保证明

06 接入协议及托管商资质

07 域名注册证书

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流程

商谈业务意向

商务合作洽谈

基础材料准备

提交审核

领取许可证

选择律咖网的理由

传统代办公司
律咖网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

漫天要价:

价格混乱,需要用心甄别

真实低价:

真正的实价,没有任何隐形的消费项目

办事效率低:

收集多个订单堆积处理,进程缓慢

专职专人:

接到订单后立即专人处理,快速办理

劳力劳心:

办理时没人监督,客户得自行催促进度

方便快捷:

托管式服务,让客户“坐享其成”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呼叫中心行业划分是如何判定的,国内和离岸呼叫中心的划分依据是什么?
A呼叫中心业务是指受企事业等相关单位委托,利用与公用通信网或互联网连接的呼叫中心系统和数据库技术,经过信息采集、加工、存储等建立信息库,通过公用通信网向用户提供有关该单位的业务咨询、信息咨询和数据查询等服务。 国内呼叫中心业务是指通过在境内设立呼叫中心平台,为境内外单位提供的、主要面向国内用户的呼叫中心业务。 离岸呼叫中心业务是指通过在境内设立呼叫中心平台,为境外单位提供的、面向境外用户服务的呼叫中心业务。
02 从事哪些业务需要申请呼叫中心许可证,没有的话,会被处罚吗?
A企事业等相关单位委托,利用与公用通信网或互联网连接的呼叫中心系统和数据库技术,经过信息采集、加工、存储等建立信息库,通过公用通信网向用户提供有关该单位的业务咨询、信息咨询和数据查询等服务就需要申请呼叫中心业务牌照。没有牌照而擅自开展业务的话,会受到主管部门的处罚。
03 通过公用通信网向用户提供业务咨询、数据查询服务是不是需要申请呼叫中心牌照?
A是的。呼叫中心业务是指受企事业等相关单位委托,利用与公用通信网或互联网连接的呼叫中心系统和数据库技术,经过信息采集、加工、存储等建立信息库,通过公用通信网向用户提供有关该单位的业务咨询、信息咨询和数据查询等服务。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