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强制认证 > CMMI3认证

CMMI3认证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服务流程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

CMMI3认证

全称是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
服务内容 服务城市 服务时间 需准备材料

帮助软件企业对软件工程过程进行管理和改进,增强开发与改进能力,能按时地、不超预算地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

中国、上海市

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01 具体详情请咨询律咖网服务商

CMMI3认证流程

商谈业务意向

商务合作洽谈

基础材料准备

提交审核

领取许可证

选择律咖网的理由

传统代办公司
律咖网CMMI3认证

漫天要价:

价格混乱,需要用心甄别

真实低价:

真正的实价,没有任何隐形的消费项目

办事效率低:

收集多个订单堆积处理,进程缓慢

专职专人:

接到订单后立即专人处理,快速办理

劳力劳心:

办理时没人监督,客户得自行催促进度

方便快捷:

托管式服务,让客户“坐享其成”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CMMI3认证支持管理?
A1.CM:(CONFIGURATION MANAGEMENT)配置管理。建立和维护在项目的整个软件生存周期中软件项目产品的完整性 。 2.PPQA:(PROCESS AND PRODUCT QUALITY ASSURANCE)过程和产品质量保证。为项目组和管理层提供项目过程和相关工作产品的客观信息。 3.MA:(MEASUREMENT AND ANALYSIS)测量与分析。开发和维持度量的能力,以便支持对管理信息的需要。作为改进、了解、控制决策。 4.DAR:(DECISION ANALYSIS AND RESOLUTION)决策分析与解决。应用正式的评估过程依据指标评估候选方案,在此基础上进行决策。
02 CMMI3认证工程管理?
A1.RD:(REQUIREMENT DEVELOPMENT)需求开发。需求开发的目的在于定义系统的边界和功能、非功能需求,以便涉众(客户、最终用户) 和项目组对所开发的内容达成一致。 2.REQM(REQUIREMENT MANAGEMENT)需求管理。需求管理的目的是在客户和软件项目之间就需要满足的需求建立和 维护一致的约定。 3.TS:(TECHNICAL SOLUTION)技术解决方案。在开发。设计和实现满足需求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现等都围绕产品、产品组件 和与过程有关的产品。 4.PI:(PRODUCT INTEGRATION)产品集成。从产品部件组装产品,确保集成产品功能正确并交付产品。5.VAL:(VALIDATION)确认。确认证明产品或产品部件在实际应用下满足应用要求。 5.VER:(VERIFICATION)验证。验证确保选定的工作产品满足需求规格。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