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开曼公司

注册开曼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开曼简介

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位于加勒比海西北部的英国海外领土,由大开曼、小开曼和开曼布拉克3个岛屿组成,面积259平方千米。人口41934人(2002),黑人占25%,白人占20%,44%为混血种人。英语为官方语言和通用语,首府乔治敦。开曼群岛是国际投资者在海外设立离岸公司最具代表性的热点地区。开曼群岛没有附加条例限制贸易发展,没有外汇管制,除年度牌照费外开曼公司不需申报或缴纳任何税项。开曼公司商业运作方便,税收制度合理。目前有500多家世界知名银行在此设立分行。另外,开曼也是全球欧元交易的主要市场之一。香港及新加坡股票市场允许开曼群岛注册的境外公司到当地股票市场挂牌交易。

成立开曼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注册开曼公司资本要求 :开曼群岛政府对其离岸公司的注册资本并没有限制,但是一般做法是采用50,000美元作为最少的注册资本注册。资本可划分为50,000股每股1.00美元 。

02注册开曼公司股东要求:注册开曼公司最少一名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没有国籍上的限制。开曼群岛离岸公司可选择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03开曼公司董事:最少需有一名董事。董事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且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04注册开曼公司名称要求:注册开曼公司名称没有特殊要求,除非经过特许,否则公司名称不能出现BANK(银行) 、TRUST(信托)、MUTUAL FUND(基金)、INSURANCE(保险),或是REINSURANCE(再保险)等字眼。

05开曼公司税务要求:不需申报或缴纳任何税项,除了年度牌照费。

成立开曼公司好处

01
开曼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稳定;
02
取名自由,允许使用多个国家公司结尾形式;
03
拥有良好的金融法律设施;
04
政府鼓励经济发展、吸引外资,一个人即可注册一家有限公司;
05
政府为企业提供隐私保护,董事、股东资料享有高度的隐秘性,绝对保密,完全不对外公开;
06
经营范围没有限制,无外汇管制;
07
离岸经营所得利润无须交利得税;
08
注册资金无上限,无需交纳厘印税。

开曼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开曼公司公司章程原件
02
开曼公司公司章程复印件
03
开曼公司发起人决议书
04
开曼公司首任董事决议书
05
开曼公司唯一董事决议书
06
股权转让书
07
开曼公司企业注册登记证原件
08
开曼公司公司成员/董事/职员登记册和股份转让
09
开曼公司股票册
10
开曼公司公司钢印和图章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开曼群岛的经济情况怎么样?
A 开曼群岛目前在世界上是仅次于纽约、伦敦、东京和香港的第五大金融中心,是着名的离岸金融中心和"避税天堂",亦是世界着名的潜水胜地;金融和旅游业是主要经济来源。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