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巴哈马公司

注册巴哈马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巴哈马简介

巴哈马,正式名称巴哈马国(英文:Commonwealth of the Bahamas),是一个位于大西洋西岸的联邦制岛。2013年12月19日中国与巴哈马在巴哈马首都拿骚签订全面互免签证协定。巴哈马巴是加勒比地区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为加勒比之冠,在西半球国家中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旅游业和金融服务业是国民经济最重要的部门,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 90 %左右。近几年巴政府在政策上作了些调整,提出经济多样化,吸引外资,取得一定进展。政府强调重点发展工农业,使巴逐步实现工业化和粮食自给。巴哈马有小船制造、水泥、食品加工、饮料、酿酒、手工艺品和制药等制造业,主要集中在大巴哈马岛的自由贸易区内。为实施经济多样化战略,巴政府鼓励发展中小企业,并为此制定了优惠政策。

成立巴哈马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一位以上的公司董事,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02一位以上的公司股东,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03会计师介绍信;银行介绍信。

04注册资本,标准50,000美金;超过50,000的注册资本政府每年加收USD1300。

05巴哈马公司名称必须以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SociedadAnonima或其缩写作结尾.公司名称不能与已合法注册之公司名称相同或太相似.公司名称不能含有ROYAL或IMPERIAL或令人觉得该公司与巴哈马政府有任何连联系的字眼。

成立巴哈马公司好处

01
股东信息完全保密;
02
无需申报受益者;
03
无需每年按期举行股东大会或董事会;
04
任何在巴哈马以外的商务活动及商务交易完全免税;
05
保证完全的商业运作秘密;
06
没有最大或最小的注册资金限制;
07
股东的任免由公司拥有者决定 公司的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可为任意国家的公民或永久居民;
08
股东或董事可在任意国家举行会议或派代理参加会议;
09
完全保密的银行帐号。

巴哈马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公司注册证书
02
三本公司章程
03
两份记名股票
04
两份不记名股票
05
首任董事委任书
06
一个钢印和一个签名印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巴哈马公司的会计账目、审计及报税如何处理
A 根据国际商业公司法,巴哈马公司不需要向政府提交公司会计账目和审计报告,也不需要税务申报。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