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毛里求斯公司

注册毛里求斯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毛里求斯简介

毛里求斯共和国为非洲东部一岛国,位于印度洋西南方,距马达加斯加约800公里,与非洲大陆相距2,200公里。毛里求斯又称模里西斯,位于印度洋,距非洲大陆东南岸约一千二百英里.毛里求斯是一个民主共和国,政治稳定,通讯设施完善,全球着名的跨国会计师行均在该国设立办事处,而在当地开业的国际性银行数目亦不断增长.现时,在毛里求斯设立的国际业务公司(也即类别2公司),其特质与英属维尔京群岛国际商业公司(IBC)相似,经营此类公司无须缴纳任何税项,只须每年缴纳年度执照费。整个国土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经历荷兰、法国和英国等国殖民统治后,于1968年3月12日脱离英国殖民获得独立,岛上亦有不少华人。

成立毛里求斯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一位以上的公司董事及股东(无国际限制的自然人或法人),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或护照)。

02一份专业人士(会计师或律师)出示的介绍信。

03公司名称一般以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Public Limited Company, Société Anonyme, Société Anonyme à Responsabilité Limitée, Sociedad Anónima, Berhad, Proprietary, Namloze Vennootschap, Besloten Vennootschap, Aktiengesellschaft或其缩写作结束语,如公司名称需要使用Bank、Insurance、Trust,需要向有关当局另行申请核准。

04最低注册资本为100,000美金。注册资本不用到位。

成立毛里求斯公司好处

01
不需要缴纳任何税项,合理合法避税;
02
股份可以自由买卖;
03
可用公司名称买卖物业;
04
无外汇管制,募集资金容易;不必每年递交公司帐目;
05
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
06
国际法律地位高,受政府保护;
07
政府保护公司利益,不会公开公司受益人的身份;
08
政府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及股东资料绝对保密;
09
在世界各地均可开立银行帐户;
10
可免交公司税、所得税、利润税、资产税等一切税项。

毛里求斯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公司注册证书
02
公司会议记录
03
股东、董事、秘书名册
04
公司大纲及章程
05
公司股票
06
公司签名章及钢印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毛里求斯公司需要做财务报表吗?
A 国际公司需要编制财务报表,但是无需向当局提交该等报表。离岸公司必须编制财务报表,而且需要聘请会计师审核财务报表,然后提交给离岸商业活动管理局。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