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审批 > 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服务流程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

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以营利为目的为公众举办的现场文艺表演活动
服务内容 服务城市 服务时间 需准备材料

通过相关文化单位的审核,审核通过颁发许可证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中国、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

20-30个工作日

01 营业执照副本

02 法人或主要负责人的身份证

03 3名以上专职演出经纪人员的资格证明

04 住所使用权证明

05 资金证明(验资报告或入资单)

营业性演出许可证流程

商谈业务意向

商务合作洽谈

基础材料准备

提交审核

领取许可证

选择律咖网的理由

传统代办公司
律咖网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漫天要价:

价格混乱,需要用心甄别

真实低价:

真正的实价,没有任何隐形的消费项目

办事效率低:

收集多个订单堆积处理,进程缓慢

专职专人:

接到订单后立即专人处理,快速办理

劳力劳心:

办理时没人监督,客户得自行催促进度

方便快捷:

托管式服务,让客户“坐享其成”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哪类性质的个人、机构、团体才具备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申请资格,该牌照多用于哪些行业?
A无论是国外来华演出,还是大陆、港澳台的演出,都属于营业性演出。营业性演出是指以营利为目的、通过售票或者接受赞助的,支付演出单位或者个人报酬的,以演出为媒介进行广告宣传或者产品促销的,以其他营利方式组织演出的方式为公众举办的现场文艺表演活动,以上表演活动需要通过相关文化单位审核通过颁发许可证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营业性演出申请者需满足: (一)有3名以上专职演出经纪人员; (二)与其业务相适应的资金(需达到10万注册资金)。
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性演出许可证有什么不同,我们该如何区分?
A营业性演出是指以营利为目的、通过售票或者接受赞助的,支付演出单位或者个人报酬的,以演出为媒介进行广告宣传或者产品促销的,以其他营利方式组织演出的方式为公众举办的现场文艺表演活动,以上表演活动需要通过相关文化单位审核通过颁发许可证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而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简称:文网文),指经文化行政部门和电信管理机构批准,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其中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是指以营利为目的,通过向上网用户收费或者电子商务、广告、赞助等方式获取利益,提供互联网文化产品及其服务的活动。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