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法律文书 > 行政诉讼
委托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委托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委托上述受委托人在我与_________________的行政诉讼案件中作为我的代理
咨询律师: 刘波
[行政诉讼] 行政再审申诉书
申诉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申诉人因_____一案,不服_______人民法院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字第_______号行政判决(或裁定)
咨询律师: 肖本岗
×行终字第××号 上诉人(原审××)……(写明姓名或名称等基本情况)。 被上诉人(原审××)……(写明姓名或名称等基本情况)。 (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加人的列项和基本情况的写法,与二审维持原判或改判用的行政判决书样式相同。) 上诉人×××不服××××人民法院(××××)×行初字第××号行政裁定,向本院提起上诉。本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审理了本案。
咨询律师: 刘波
[行政诉讼] 复议申请书
__________人民法院 申辩人: 年月日 附:证据与材料 说明:只有法律明确规定可以申请复议的,才可以提出复议申请书。
咨询律师: 肖本岗
[行政诉讼] 强制执行申请书
申请人:_______ 被申请人:_______ 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之间因________一案,业经____人民法院(或仲裁委员会)于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作出()字第_______号民事判决书(或裁决、调解),被申请人拒不遵守判决(或裁决调解)履行。为此,特申请你院给予强制执行。
咨询律师: 刘波
[行政诉讼] 诉讼财产保全申请书
申请人:__________ 名称: __________ 住所地: __________ 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__________ 姓名: 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电话: __________ 被申请人:__________ 名称: __________ 住所地: __________ 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
咨询律师: 肖本岗
[行政诉讼]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__________________在我单位任_________职务,特此证明。 单位(盖章)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格式二) _______,经(某单位任命或选举),出任___________________(职务),系该___________法定代表人,该法定代表人任职期限自__年月日至_____年月日。 特此证明。
咨询律师: 刘波

民事诉讼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6 律咖推荐指数:99 业务咨询人数: 161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