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美国公司

注册美国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美国简介

美利坚合众国(英语: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简称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人口3.2亿,通用英语,是一个移民国家。美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创新等实力领衔全球。作为世界第一军事大国,其高等教育水平和科研技术水平以及民用航天技术方面,也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其科研经费投入之大、研究型高校企业之多、科研成果之丰富堪称世界典范。虽然面临各种国内问题,美国还是因其较为健全的法律制度、健康的生活环境、顶尖的教育资源等。

成立美国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查册没有重名即可;一般名称后面冠以CORP (CORPORATION), LTD (LIMITED), INC (INCORPORATED)或CO (COMPANY) 、LLC等字样,注册时请附上两个或以上的公司名称方便尽快通过。

02注册资本:不同的洲,注册资本不一样,一般为50000美金(详细请参考各洲的注册地址),不需要验资及到位。在注册公司时,需要说明公司成立时发行的股票数额。通常公司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额为3000-50000股。可以在公司成立后任何时候增加贵公司股票发行的数量。

03公司股东/董事:一位以上的公司董事及股东(无国际限制的自然人或法人)。

成立美国公司好处

01
国际信誉度及认同度高,可于全球银行开设公司帐户;
02
国际法律地位高,受美国政府保护,认受性极好;
03
非美国本土经营收入无须缴纳美国税收,如作品牌宣传,可做业务不活跃的无税申报;
04
注册资金无须验资及到位;
05
公司名称限制少,可加“国际”、“集团”、“实业”、“控股”等字眼;
06
可用公司名称买卖物业;
07
无任何外汇管制,资金进出自由。

美国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美国公司成立的原始文件
02
美国公司登记证
03
美国公司钢印
04
美国公司股票证书
05
美国公司股票转让记录表
06
美国公司章程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美国公司需要报税吗?
A 美国公司必须每年报税 。报税的概念是,要在每年度以财税报告的方式向美国国税局报告。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