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BVI公司

注册BVI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简介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又名英属处女岛 ( BRITISH VIRGIN ISLANDS - B.V.I )位于大西洋和加勒比海之间,面积153平方公里。主岛为TORTOLA(托托拉岛),公路发达。其中最大的就是占地21平方英里、拥有19,000人口的TORTOLA。英属维京群岛是一个自治管理、通过独立立法会议立法的、政治稳定的英属殖民地,它已经成为发展海外商务活动的重要中心。自1984年引进国际商业公司法后,开始建立离岸金融中心,目前已成为世界最著名的离岸管辖区之一,已有29万家公司在此注册,因此,BVI也就成了离岸公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当地官方语言为英语。

成立离岸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确定所拟设公司的名称及股份数额(公司名称必须以“有限公司”结尾,如: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或它们的缩写,如Ltd.、CORP.或S.A.。公司名称不能以“信托公司”、“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相似的词结尾,除非这些公司在英属维京群岛获得相应的执照)

02确定股东和董事人选

03确定股东持股数量

04签署设立BVI公司合约;

05预付有关公司设立费用等

成立离岸公司好处

01
岛屿是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拥有良好的金融法律设施;
02
不必缴纳当地任何税项,也不用核数师报告,只需保留资料反映经济状况;
03
商业动作方便,税收制度合理,免收来源于境外的当地所有税收及印花税,无外汇管制;
04
注册资本不需到位,并可在世界各地开立银行账户;
05
不需要公司秘书;
06
政府保护股东利益,不需要公布受益人身份,并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资料绝对保密;
07
不必提交任何申报表或财务报表予当地政府。

离岸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公司注册证书
02
公司章程
03
公司股票
04
公司董事及股东名册
05
公司法定会议记录本
06
公司签字章
07
公司钢印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BVI公司年检时间:
A 1)1-6月份成立的BVI公司,公司执照年度费用应在每年的05月01日前提交续牌; 2)7-12月份成立的BVI公司,公司执照年度费用应在每年的11月01日前提交续牌。 3)未能如期缴付执照费的公司须缴交罚款,逾期五个月仍未付款的公司将被取消。 4)BVI公司被公司注册处除名后,可向公司注册处申请恢复;申请恢复被除名的费用因为被除名的时间长短不同收费不同。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