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公积金> 社保代理

社保代理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社保代理

互联网社保服务,省心省力
服务内容 服务城市 需准备材料

为个人或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及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的费用。

广州市、惠州市、梅州市、河源市、清远市、重庆市、泉州市、福州市、杭州市、南京市、济南市、兰州市、昆明市、石家庄市、合肥市、武汉市...等

01 新参保人员: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一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

02 以参保人员并领取过社保人员: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社保卡卡号。

03 以参保人员但未领取社保卡人员: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及一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社保代理有哪些好处?
A①降低成本,减少事务性工作:不用另设人事部门或人事专员职位;②减少劳动用工备案,不用因为公司增减员、续约合同,而经常跑劳动保障局;③规避企业办事人员不专业、效率低等弱点,合理规避少缴、漏缴带来的隐患;④规范操作,有效遏制随意性的薪资、员工管理,对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公正性起到促进作用。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