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法国公司

注册法国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法国简介

法兰西共和国(法语:République française,英语:the French Republic),简称法国,是一个本土位于西欧的总统共和制国家,海外领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区。法国全国总人口6600万(2014年1月1日),其中法国本土6390万,通用法语。法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国民拥有较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会保障制度,是联合国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也是欧盟和北约创始会员国、申根公约和八国集团成员国,和欧洲大陆主要的政治实体之一。

成立法国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提供最少一个股东(可以是任何国籍的居民或法人)。

02须由一位或以上经理(等同其他于其他地方注册之公司的董事)。经理为法国公司合法代表人,代表没有任何国籍限制。

03资本为欧元7,500, 实际最少需验资欧元4,000。

04须有法国当地注册地址。

成立法国公司好处

01
国际法律地位高,受欧洲联盟保护,有利于迅速提升企业及其产品的品牌形象;
02
非法国公民在公司注册完成后,可自由在法国境内或境外经营,并可于法国境内外(如法国、英国、香港等地)设立公司银行账号;
03
法国是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具有雄厚的贸易和制造业实力,是实行自由贸易政策的市场经济国家;
04
法国的香水、化妆品、时装、高档日用消费品,在国际市场上占有绝对的原产地优势,销售量占全球销量32%;
05
法国是高档消费品出口第一大国,具有极好的产地文化投资价值和极高的品牌附加值;
06
法国企业和法国人民在国际社会中诚信度和美誉度是世界公认的,法兰克民族是世界上最追求自由浪漫的民族。

法国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法国公司注册证书
02
公司组织大纲2本
03
股份证明书2份
04
会议记录1份
05
公司原子签名章
06
公司金属钢印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法国公司税种
A 1)年度基税(IFA)是必缴税种; 2)法国各地城市营业税不统一,该税种主要由地方政府使用,相当于中国的地税(法国的地税和国税由同一机构收取);以法国巴黎市区为例,是5.5%; 3) 增值税(TVA)是法国国家税,全国税率统一,税率为19.6%。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