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德国公司

注册德国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德国简介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德语: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简称德国,是位于中欧的联邦议会共和制国家,北邻丹麦,西部与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和法国接壤,南邻瑞士和奥地利,东部与捷克和波兰接壤,该国由16个联邦州组成,首都为柏林,是欧洲联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以德意志人为主体民族。德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社会保障制度完善,国民具有极高的生活水平。世界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都位于德国,著名汽车品牌欧宝也诞生在德国(现属于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汽车生产量仅次于中国、美国和日本,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之一。

成立德国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年满18周岁,没有国籍限制的股东。

02注册资本不少于25000欧元,需要验资到位。

03公司的经理必须是德国公民,或者拥有欧盟国家的国籍。

04为了在公证处处理有关材料,公司的持有人需要到德国处理。

05有关从事行业的计划书。

成立德国公司好处

01
注册成立德国公司可迅速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国际法律地位高,受欧洲联盟保护;
02
非德国公民在注册成立德国公司后,可自由在境内或境外经营,可于境内外/香港开立银行帐号;
03
利用德国公司名义买卖物业、国际贸易、资金出入境自由、可信度高;
04
对于大多数公司的经营项目限制非常少;
05
能使税收保持在最低水平。

德国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公司注册证书(CI)
02
公司会议记录册
03
股东、董事、秘书名册
04
公司组织大纲及组织细则1本(M&A)
05
公司股票(允许不记名股票)
06
公司签名章及钢印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德国设立公司的形式有几种?
A 在德国,投资设立的企业形式主要包括人合公司和资合公司两大类。人合公司系指两个或两个以上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的债权人承担无限责任的自然人或法人注册成立并进行经营管理的公司,主要有无限责任贸易公司(Offene Handelsgesellschaft,OHG)、两合公司(Kommanditgesellschaft,KG)、有限责任两合公司(GmbH & Co. KG)等形式。资合公司系指一个或数个以达到法律规定的最低注册资本做资本金的自然人或法人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分为有限责任公司(Gesellschaft mit beschränkter Haftung,GmbH)和股份公司(Aktiengesellschaft,AG)这两种基本形式。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