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新加坡公司

注册新加坡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新加坡简介

新加坡共和国(英语: Republic of Singapore),简称新加坡,别称为狮城,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政治体制实行议会制共和制。新加坡北隔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为邻,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度尼西亚相望,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国土除新加坡岛之外,还包括周围数岛。新加坡是亚洲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 新加坡属外贸驱动型经济,以电子、石油化工、金融、航运、服务业为主,高度依赖美、日、欧和周边市场,外贸总额是GDP的四倍。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促进种族和谐是政府治国的核心政策,新加坡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

成立新加坡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只要年满18周岁的合法公民,都可申请成立新加坡私人有限责任公司。

02新加坡私人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组成无任何限制,甚至可以全部为非新加坡人。

03新加坡私人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会可以由一名或多名董事组成,但必须至少包括一名本地董事【本地董事指新加坡公民【Singapore Citizen】,新加坡永久居民【Singapore P.R.】或持有新加坡创业准证【Entrepass】的外国企业家】。

成立新加坡公司好处

01
避开贸易壁垒;
02
能获得新加坡政府补贴;
03
打造国际品牌,提高企业的国际知名度和竞争优势;
04
享受新加坡低税率(新加坡0%-17%),同时可实现国际合法避税(用于操作离岸业务);
05
更易获国际资本支持机会,融资投资更便利;
06
企业家获移民定居机会,获个人和家庭增值。

新加坡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新加坡公司注册证书(营业执照)正本一份
02
新加坡公司注册资料信息一份
03
新加坡公司股东股票
04
新加坡公司章程正本2份
05
新加坡公司钢印1枚公司商业印鉴1枚(胶印章)
06
新加坡银行户口新币、美金各一个
07
新加坡公司固定商业注册地址
08
新加坡公司公文盒一个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企业主取得(ENTREPASS)后,家里人能一同去新加坡生活吗?
A 可以。企业主取得身份后,妻子及21岁以下的小孩可申请家属准证(DP)
02 新加坡公司需要年审年报吗?
A 需要。新加坡公司每年须向新加坡注册局和新加坡税务局申报一次。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