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巴拿马公司

注册巴拿马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巴拿马简介

巴拿马共和国(英语:The Republic of Panama)简称巴拿马,是中美洲最南部的国家,总面积为75517平方公里,首都巴拿马城。鉴于它重要的地理位置巴拿马的经济的重点是服务业,以金融、贸易和旅游为主。由于巴拿马的建立和贸易都和美国有重要关系,巴拿马从1907年开始使用美元作为流通货币,本国货币为巴波亚,但只发行1分、10分、25分、50分的铸币,与美元等值并同时在境内使用。是世界上第一个美国以外使用美元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巴拿马是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最重要的国家之一。巴拿马政局稳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巴拿马运河航运、地区金融中心、科隆自由贸易区和旅游业是巴拿马经济四大支柱,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2013年,巴拿马GDP增长8.4%,继续领跑拉美经济,连续3年成为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

成立巴拿马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巴拿马政府对其离岸公司的注册资本并没有限制,但是一般做法是采用10,000美元作为最少的注册资本注册。资本可划分为100股每股100美元。

02最少一名股东,而且必须为自然人,但是没有国籍上的限制。巴拿马公司可选择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03最少需有三名董事。董事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04每家公司都要委任一名主席(President),一名财务秘书 (Treasurer) 及 一名公司秘书。他们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一个人可出任多于一个职位。

05注册地址必需位于巴拿马。

05公司名称必须有SA、GMBH、CORP等含有"有限责任(limited liability)" 意思的字眼,但不能使用Limited或LTD ,除非经过特许,否则公司名称不能出现 BANK、TRUST、MUTUAL FUND、INSURANCE,或是Reinsurance 等字眼。

成立巴拿马公司好处

01
股份转让迅速,不受限制;
02
股东和董事可兼任, 一人即可成立公司;
03
注册巴拿马公司注册资本无需实际验资,资金及盈利自由进出不受限制;
04
董事及股东资料不公开,隐密度高;
05
无需向注册地政府递交年报及财务报表,仅自行保留资料反映公司状况即可;
06
注册巴拿马公司可在香港或世界各地开设银行帐户,无外汇管制;
07
通讯及航空运输设施方便,政治和经济环境稳定;
08
海外离岸公司免除其在巴哈马的税收,没有财产继承和赠与税。

巴拿马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公司注册证书
02
三本公司章程
03
两份记名股票
04
两份不记名股票
05
首任董事委任书
06
一个钢印和一个签名印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巴拿马税务有什么要求吗?
A 巴拿马采用属地主义之课税方式,公司只要在巴拿马当地没有任何营业行为,不管公司每年实际有多少利润盈余,当地政府皆不会再加以课征任何税。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