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塞舌尔公司

注册塞舌尔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塞舌尔简介

塞舌尔,全名塞舌尔共和国,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1976年6月29日塞舌尔宣告独立,成立塞舌尔共和国,属英联邦成员。全境半数地区为自然保护区,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塞经济以旅游、渔业和少量手工业为主。旅游业为经济第一支柱,创造七成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渔业构成经济另一支柱,渔业资源丰富,鱼类产品位居出口商品首位。粮食、生活用品和生产资料依赖进口,价格昂贵。国家实行免费教育、医疗、终身保健制度等高福利政策。塞舌尔公司主要分为两个类别:国际业务公司(IBC)、特别执照公司(CSL)。通常以注册国际业务公司(IBC)最为普遍。

成立塞舌尔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公司起名自由,允许有中英文公司名称,但中英文名称需对应翻译;名称允许含有国际、集团、控股、实业、投资等字眼;同时可以在名称前加上自己喜欢的国家或地区名字:如:中国、香港等;公司名称必须以 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ete Anonyme 或它们的缩写皆为在塞舌尔注册公司的尾缀。同时,BV, GmbH, SARL也可以使用。

02公司注册资本最低为1,000,000美元, 划分为每股1美元,共1,000,000股的股份,无需验资到位。

03需提供1位董事1位股东 (可同为1人担任),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且没有国籍限制。

成立塞舌尔公司好处

01
注册塞舌尔公司时可另加中文公司名称;
02
保障董事及股东个人资料,隐密性极高;
03
无需公司秘书,股份转让容易且免收厘印费;
04
不受限制可选择发行不记名股票 (以持有人名义Bearer Certificate);
05
注册塞舌尔公司后可于香港开立银行账户;
06
不要缴交周年申报表;
07
无须每年递交公司帐目,如非在本土经营业务,可免收任何税款。

塞舌尔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公司注册证书
02
2本正本公司章程
03
6本副本公司章程
04
首任董事委任证书
05
董事登记册
06
股份登记册
07
董事委任同意书
08
股东申请书
09
一本股票册
10
公司长形签名章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塞舌尔公司需要报税吗?
A 塞舌尔公司是不需要报税的。根据塞舌尔国际商业公司法,公司只能再塞舌尔境外经营,所得来源于境外,因此公司所得税免除。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