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册公司> 注册澳大利亚公司

注册澳大利亚公司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注册准备
海外公司好处
注册完成资料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0)

澳大利亚简介

澳大利亚(Australia)一词,原意为“南方的大陆”,由拉丁文 terraaustralis (南方的土地)变化而来。欧洲人在17世纪发现这块大陆时,误以为是一块直通南极的陆地,故取名“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全球排名第12,人均生产总值达到67742美元,排名世界第5,在2000万人口以上的国家中排名第一,远高于美国,英国等其他主要英语国家。澳农牧业发达,自然资源丰富,有“骑在羊背上的国家”,“坐在矿车上的国家”和“手持麦穗的国家”之称。 同时拥有很多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的澳大利亚,是一个奉行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

成立澳大利亚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01公司名称通常以Limited为结束语,另需拟三个注册澳大利亚公司的名称(英文),澳大利亚暂时没有采用以中文作为公司名称。

02标准授权资本为美金50,000,分为50,000股,每股美金1.00(如注册资本超过美金50,000或发行之股数大于50,000股,加收政府费用USD1350)。

03一位以上的公司董事及股东,公司股东数目不可超过50人。必须最少一位董事为澳洲居民。

04法定秘书必须为当地居民(但不一定需要法定秘书),如公司没有法定秘书,公司董事可担任其职务。

05有澳大利亚本地的注册地址。

成立澳大利亚公司好处

01
无需注册资金,可直接进行注册;
02
注册手续简单,时间短,效率高;
03
税务机关可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04
贸易局提供全方位免费信息;
05
可在香港、大陆等地申请公司账户;
06
方便申请商务签证,方便经商旅游。

澳大利亚公司完成后得到的资料

01
澳大利亚公司注册证书
02
澳大利亚公司组织大纲
03
澳大利亚公司股份证书
04
澳大利亚董事、股东会议记录
05
澳大利亚公司印章
06
澳大利亚公司股东、董事注册资料文件(英文)
07
在ASIC 备案,TFN ABN 申请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可以开立澳洲澳新银行ANZ本地账户吗?
A 可以。需董事亲自去澳洲ANZ银行办理,银行收500澳币激活款。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