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听行业资质 >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服务流程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

经过有关部门的批准,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机构
服务内容 服务城市 服务时间 需准备材料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分为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乙种)和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两种。

中国、北京市、深圳市、广州市

30-50个工作日

01 编剧授权书

02 持证机构出具的制作资金落实证明

03 申请机构与主创人员和合作机构合同

0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05 电视台、电影制片机构相应资质证明

06 近两年申领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等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流程

商谈业务意向

商务合作洽谈

基础材料准备

提交审核

领取许可证

选择律咖网的理由

传统代办公司
律咖网电视剧制作许可证

漫天要价:

价格混乱,需要用心甄别

真实低价:

真正的实价,没有任何隐形的消费项目

办事效率低:

收集多个订单堆积处理,进程缓慢

专职专人:

接到订单后立即专人处理,快速办理

劳力劳心:

办理时没人监督,客户得自行催促进度

方便快捷:

托管式服务,让客户“坐享其成”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持有电视剧制作许可证可以开展哪些业务,甲种和乙种牌照的适用范围相同吗?
A电视剧由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机构、地市级(含)以上电视台(含广播电视台、广播影视集团)和持有《摄制电影许可证》的电影制片机构制作,但须事先另行取得电视剧制作许可。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乙种)仅限于该证所标明的剧目使用,有效期限不超过180日。特殊情况下经发证机关批准后,可适当延期。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有效期限为两年,有效期届满前,对持证机构制作的所有电视剧均有效。
02 从事哪些机构需申请电视剧制作许可证,只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不可以吗?
A电视剧由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机构、地市级(含)以上电视台(含广播电视台、广播影视集团)和持有《摄制电影许可证》的电影制片机构制作,但须事先另行取得电视剧制作许可。而只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没有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的话,也是无法进行电视节目制作的。
03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和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乙种)有什么不同,该如何区分?
A电视剧制作许可证分为《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乙种)》和《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两种。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乙种)》仅限于该证所标明的剧目使用,有效期限不超过180日。特殊情况下经发证机关批准后,可适当延期。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有效期限为两年,有效期届满前,对持证机构制作的所有电视剧均有效。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