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行业资质 >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服务费最低资深代理全程透明方便快捷

服务详情
服务流程
服务保障
常见问题
客户评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有偿提供药品信息等服务的活动
服务内容 服务城市 服务时间 需准备材料

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有偿提供药品信息(或无偿提供公开的、共享性药品信息)等服务的活动,企业从事该方面服务就需要申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中国、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广州市、浙江省、杭州市

60个工作日

01 营业执照副本

02 域名证书

03 栏目设置说明

04 网站负责人身份证及简历

05 药品及医疗器械相关技术人员资格证

06 健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措施

07 健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措施

08 保证药品信息来源合法、真实

09 安全的管理措施、情况说明相关证明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流程

商谈业务意向

商务合作洽谈

基础资料准备

提交审核

领取许可证

选择律咖网的理由

传统代办公司
律咖网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漫天要价:

价格混乱,需要用心甄别

真实低价:

真正的实价,没有任何隐形的消费项目

办事效率低:

收集多个订单堆积处理,进程缓慢

专职专人:

接到订单后立即专人处理,快速办理

劳力劳心:

办理时没人监督,客户得自行催促进度

方便快捷:

托管式服务,让客户“坐享其成”

律咖网优势

资质认证 价格透明 信息安全 专人服务 售后无忧

常见问题

01 哪些服务活动属于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该牌照多用于哪些行业?
A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有偿提供药品信息等服务的活动或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无偿提供公开的、共享性药品信息等服务的活动均属于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02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的业务范围有哪些,此牌照主要应用于哪些行业?
A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分为经营性和非经营性两类。 经营性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是指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有偿提供药品信息等服务的活动。 非经营性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是指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无偿提供公开的、共享性药品信息等服务的活动。
03 企业开展哪些业务需要申请经营性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是否可以边开展业务边申请,会不会被认为违规经营?
A不可以,只有取得许可证才可以提供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分为经营性和非经营性两类。无论是经营性的还是非经营性的,只有取得许可牌照,才能正常开展业务。
04 如何区分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和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许可证,二者之间是否有什么联系?
A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是指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提供药品(含医疗器械)信息的服务活动。其中,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分为经营性和非经营性两类。 而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包括为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之间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提供的服务,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批发企业通过自身网站与本企业成员之外的其他企业进行的互联网药品交易以及向个人消费者提供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

客户评价

100%
好评率
好评(100%)
中评(0%)
差评(0%)
评价心得 满意度 服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