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法律文书 > 其他
[其他] 结婚公证书
    根据××省××市(县)××街道办事处(或者乡镇政府)颁发的编号为×××号的结婚证书,兹证明×××(男,×年×月×日出生)与×××(女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兹证明兼并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代理人)×××与被兼并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代理人)×××于××××年×月×日,在××(签约地点或本公证处),在我的面前,签订了前面的《××××合同》。
咨询律师: 刘波
[其他] 抚养子女协议书
——婚姻常用法律文书(之八)     协议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单位、住址)     协议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单位、住址)     协议人某某某与协议人某某某经充分协商,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一、双方一致同意孩子某某的抚养权归女(男)方某某某。     二、男(女)方某某某对孩子某某享有探望权。
咨询律师: 刘波
[其他] 自愿离婚协议书
现因夫妻感情彻底破裂自愿离婚,经双方商定,对有关事项达成以下协议:     一、双方婚生女_____由男方抚养,女方每月_____日前支付共计____元人民币抚养费。女方每月逢双周周六上午九点到男方处接孩子探视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其他] 调解离婚协议
    调解主持人:高西宁,陕西邦维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调解人(立约人):张某某,男, 1963年11月8日生,汉族,长庆石油勘探局某某公司职工,住西安市未央区某某路12号。     被调解人(立约人):李某某,女, 1960年12月14日生,汉族,西安市某某公司职工,住西安市未央区某某路12号。
咨询律师: 刘波
[其他] 财产分割协议书
约人均表示愿意分家析产,各立门户。经协商,共同签订以下分产协议,以供遵守。     一、张夫、张妻夫妇与张女一起生活。     二、现小院平房6间,其中北房2间供张夫、张妻夫妇居住。东房两间归张子,西方两间归张女,庭院共用。     三、家具及家用电器:索尼彩电、海尔冰箱归张子。洗衣机、组合衣柜、沙发归张女。     四、存款6万元,由张子分得2万,张女分得2万,其余2万留张夫、张妻夫妇自用。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其他] 夫妻分居协议书
各自所得财物及收入,归各自所有,他方不得主张其为夫妻共同财产。     四、双方在分居期间各自所产生的债务,由各自独立承担,不得主张为夫妻共同债务。     五、双方一致同意并约定
咨询律师: 刘波
[其他] 财产约定协议书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的有关规定,经平等、自愿、充分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乙双方婚前各自的财产,婚后可以共同使用,但归各自所有,不属共同财产。     二、甲、乙婚后所得收入每人每月各拿出2000元,为双方共同生活所用,其余的分属各自所有,不属共同财产。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协议人(甲方):     协议人(乙方):     甲、乙双方经自由恋爱,准备依法登记结婚。现根据公平、自由原则,对双方的婚前财产作以下约定,以供婚后共同遵守。     一、  甲方的婚前财产有:(略)     二、乙方的共同财产有:(略) 三、甲、乙双方婚前财产的所有权,归甲、乙各自所     有。若发生离婚等原因致婚姻关系终止,任何一方不得对另一方的婚前财产主张所有权。
咨询律师: 刘波
[其他] 承诺书范本
认证机构获得批准后从事认证活动承担风险及民事责任的 承 诺 书     为充分发挥认证机构的作用,促进市场经济和谐发展,自觉加强行业自律,树立认证机构的良好形象,使本机构所从事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自愿性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活动有序、合法、健康,高度防范执业风险和避免责任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其他] 房屋转让协议书
本协议双方当事人:       转让方(以下简称甲方):        工作单位:                     住址:                           身份证号:      受让方(以下简称乙方):        工作单位:                 
咨询律师: 刘波
[其他] 商标权公证书
兹证明ХХХХ(单位全称)生产的ХХХХ(商品名称)上的ХХ商标,已于ХХ年Х月Х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核准注册,取得第ХХХХ号〈商标注册证〉。该商标的专有权属于我国ХХХХ(单位全称)
咨询律师: 刘波
社团法人资格公证书 ()ХХ字第ХХ号 兹证明ХХХХ(单位全称)于ХХ年Х月Х日经ХХХХ(主管机关名称)审核和ХХХХ(登记机关名称)核准登记,取得社证字第ХХ号《社会团体登记证》,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之规定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其他] 生存公证书
根据实地调查(或ΧΧΧΧΧΧ提供的ΧΧ证明),兹证明ΧΧΧ,男(或女)Χ年Χ月Χ日出生
咨询律师: 刘波
ХХХ声明书(委托书)公证书 ()ХХ字第ХХ号 兹证明ХХХ(男或女,ХХ年Х月Х日出生,现住ХХ省ХХ市ХХ街ХХ号)于ХХ年Х月Х日来到我处[或在ХХХХ(地点名称)],在我的面前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其他] 收养公证书
)××字第××号 收养人:×××(应写明姓名、性别、住址) 收养人:×××(应写明姓名、性别、住址) 被收养人:×××(应写明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住址) 兹证明被收养人×××的生父母自愿将×××(被收养人姓名)送给他人收养, 收养人×××、×××愿意收养×××为养子(女)。 经审查,该收养关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收养法》第××条的规定
咨询律师: 刘波
[其他] 受赠公证书
兹证明ХХХ(男或女,ХХ年Х月Х日出生,现住ХХ省ХХ县ХХ乡ХХ村)于ХХ年Х月Х日来到我处(或在ХХ地),在我的面前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其他] 离婚登记申请书
我俩自愿离婚,并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关于双方自愿离婚的规定,对有关问题已作出妥善处理,请准予登记,发给《离婚证
咨询律师: 刘波
申请人:姓名、性别、年龄、民族、籍贯、职业或单位、住所 被申请人:名称 住所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 请求事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肖本岗
申请人:_______________ 被申请人:_____________ 请求事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实与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刘波

民事诉讼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8 律咖推荐指数:97 业务咨询人数: 174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