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公司注册 财税专题 公司变更 资质审批 知识产权 社保公积金 网游资质 人物 创业指南 涉外法律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资讯 > 网游资质

手游新规被吐槽!广电总局好心办坏事?

2016-08-17 04:00
2016年7月1日起,最严手游新规正式执行,所有手游包括已经上市的都要有版号才能上架,没有经过审批的将全部下线。正式执行的7月1日,苹果Appstore只有2款游戏可供下载,而往日是日均30多款,一时之间吐槽之声不绝于耳。

手游新规证号版号申请问题集锦

2016-08-30 04:00
更多游戏版号申请问题请和律咖网服务商联系

手游新规游戏中禁止出现英文!接下来不会编程也得全部用中文吧……

2016-08-19 04:00
史上最严的手游新规在 7 月 1 日实施后,广电总局对游戏审批的变严导致整个游戏的生产周期变长、上线门槛也提升了不少。有游戏开发商甚至发现,送审的新游戏被驳回的理由居然是游戏出现英文词汇。

手游新规执行,中小手游公司真的会被淘汰出局吗?

2016-09-03 04:00
一个手游想要拿到版号,需要38天至3个月的时间不等。这或许会给快节奏的手游行业带来巨大的变化。 一位在29号拿到手游版号的研发商向记者抱怨道:“可算是有个产品办好了,耽误死我了。这无形中给我们增加了一堆不可控的时间成本。” 在7月1日前拿到版号的厂商们能够继续运营上线了的游戏,但如果按照新规的正常流程来走,后续想要上线新游戏,甚至更新新版本,都需要事先获得审批。

网络游戏公司为什么要办理这么多资质证件?

2016-08-25 04:00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针对手游新政的具体规定如下: 1.7月1日后上线(公测、正式运营)的新游戏,必须完成版号申领后,方可上线运营。 2. 7月1日前上线(公测、正式运营)的游戏,必须在10月1日前补充申领版号;逾期未提供,将被下架处理。

7月1日起,手游上线需先审批

2016-08-23 04:00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关于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要求从7月1日开始,未经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手游产品不得上线运营。对已经批准出版的移动游戏的升级作品及新资料片,视为新作品,需重新审批。

注册一个游戏公司需要什么资质?

2016-08-12 04:00
首先,运营一款游戏所建立的游戏的网站是属于经营性网站,经营性的网站需要办理 ICP 许 可证 , ICP 证是互联网的信息服务资质,办理地点为地方的通信管理局。 其次,网络游戏的运营还需要办理文网文,即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这是互联网文化产品的许可证书,网络游戏是属于互联网文化产品的,所以必须办理。 再次,网络游戏的运营需要办理 网络游 戏备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