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公司注册 财税专题 公司变更 资质审批 知识产权 社保公积金 网游资质 人物 创业指南 涉外法律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资讯 > 财税专题

2020年个体户怎么交税最新解读

2020-04-28 18:56
年个体户怎么交税最新解读是什么样的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规定,自 2009 年 1 月 1 日起,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为 3% 。

个人所得税税率是多少

2020-04-27 15:54
根据国家发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额外提出了子女教育、大病医疗、继续教育、房租支出、贷款利息支出和赡养老人支出等六大新增内容,以减轻特定群体的个人所得税负担。其中只有大病医疗是据实扣除以外,其余五项都是定额扣除。

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是什么?

2020-04-26 19:13
万元,对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 100 万元(含 100 万元)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 50% 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 20% 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我们这里就来瞧瞧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是什么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要如何操作

2020-04-26 19:13
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那么这里我们就来说说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要如何操作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企业信用信息要怎么查询

2020-04-26 19:12
良好的企业信用是企业的一种信用身份证明,也是一项重要的无形资产。正如人们喜欢和守信的人打交道一样,信用好的企业更容易获得其他企业的信任。企业的各项筹资行为和经营活动,都需要企业与社会建立一种信用关系,企业信用等级的高低在这种信用关系的形成和延续中起着关键作用。目前

企业信息网都能看到什么

2020-04-26 19:11
网站建设技术的发展,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所以网站的功能也得与时俱进。专业的网站都能进行二次开发,即在原有的栏目上增加新的栏目,删除旧的栏目等。 那么这里我们就来瞧瞧企业信息网都能看到什么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工商登记查询要怎么做

2020-04-26 19:11
从监管部门的角度看,信息的互联互通为信用体系建设打好基础,形成各部门之间信息流转的闭环;通过注册用户登录、实名身份认证等手段,为事中、事后监管做好强有力的支撑。在市场主体大幅提升的背景下,这也是破解服务供给能力不足问题的有效手段。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是多少?

2020-04-24 15:54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 ( 正确叫法是个人所得税费用扣除标准或者免征额 ) 是指国家为了完善税收体制,更好的进行税制改革,而制定的税收制度。 2011 年 4 月 20 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个人所得税免征额拟调至 3500 元。

偷税漏税处罚标准2020年是如何规定的

2020-04-23 18:49
从调查核实情况看,范冰冰在电影《大轰炸》剧组拍摄过程中实际取得片酬 3000 万元,其中 1000 万元已经申报纳税

公司查询要如何做?

2020-04-23 18:48
看看公司查询要如何做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帮助。 一、中国大陆 网站名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