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公司注册 财税专题 公司变更 资质审批 知识产权 社保公积金 网游资质 人物 创业指南 涉外法律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资讯 > 财税专题

工商信息要如何查询

2020-04-23 18:48
为经营者的决策提供参考。基本档案可以从 http://gs.gsxt.gov.cn/gsxygs/ 查询 这里我们就来瞧瞧工商信息要如何查询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工商网讲工商注册步骤

2020-04-23 18:47
这里我们就来瞧瞧工商网讲工商注册步骤是什么样的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注册个体工商户流程: ( 1 )申请人提交开业申请材料,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退回补正材料。

怎样通过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息?

2020-04-20 16:08
有很多朋友在做投资的时候经常会去查询某一家公司的正规性。往往大多数人都是通过百度, 360 等搜索工具去查找相关信息,但是大家知道百度和 360 等搜索引擎都有竞价推广,凡事跟投资挂钩的文字大多都是做了商业推广的,通过这些信息去了解往往都是不靠谱。

营业执照查询方法都有哪些?

2020-04-20 16:08
济南、青岛、武汉、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地都可以查询。 由于一些原因,我们有时需要去查询一些公司的营业执照,也就是企业信用信息,或者叫商事主体登记及备案信息等,总之就是一个企业的注册信息。那么这我们就要来详细的说说营业执照查询方法都有哪些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如何做企业信息查询?

2020-04-20 16:07
新版公示系统拓展了涉企信息在政府部门间开放共享,实现了政府部门间注册登记备案、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监督检查等工作的联动响应;新增异议信息功能,为实现市场准入、退出的良性循环提供技术支撑。通过技术升级,查询速度加快,准确性增强。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使用指南

2020-04-20 16:07
国家工商总局新闻发言人于 17 日表示,俗称“全国一张网”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已完成升级,企业主动公示信息的意愿提高,主动公示即时产生的股东出资、行政许可等信息不断增加。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使用指南

2020-04-20 16:06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格落实《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及有关配套规章等规定,把推进企业年报公示工作作为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强化推进措施,注重宣传培训

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系统的功能介绍

2020-04-20 16:06
社会公众门户,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方便社会公众查询。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一是统一公示查询模式。目前工商总局和各地方局之间,在公示查询结果环节还存在信息不一致的问题,对公示信息的准确性、权威性带来一定影响

企业信用包含哪些?

2020-04-20 16:05
很大的不确定性,违约风险很大。 那么到底企业信用包含哪些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企业信用信息是企业的一张名片。

工商信息查询怎么做?

2020-04-20 16:05
件是没法让我们信任,因而查询公司的工商信息尤其显着重要了。 这里我们就来说说工商信息查询怎么做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工商注册信息可以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查询,具体查询步骤参照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