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公司注册 财税专题 公司变更 资质审批 知识产权 社保公积金 网游资质 人物 创业指南 涉外法律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资讯 > 知识产权

晋江商标注册有什么技巧

2020-04-19 21:27
首先应该在选择注册商标之前用心筛选商标,前期的工作往往是后续商标注册成功的包装,将一个广泛的词汇注册成商标,那么就会伴随而来很多问题。 其次,应该在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的情况下,尽量将自己的商标注册全类别的

合肥商标注册流程及费用

2020-04-19 21:27
部门进行核准,核名一般需要 1 ~ 3 天,请耐心等待,核名不通过需要重新核名,核名通过之后您会得到一份工商部门颁发的企业名称核准通知书。 这里我们就来讲讲合肥商标注册流程及费用是什么样的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深圳商标注册怎么办理

2020-04-19 21:26
的操作人,越可以有效的避免申请中遇到的问题,顺利的话 3 个月就可以拿到审核通过的通知书了,在 6-9 月就会进入初审公告期。那么这里我们就是要来详细的说说深圳商标注册怎么办理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商标注册公司需要哪些材料

2020-04-19 21:26
但是由于商标注册申请流程过于复杂,要成功申请商标注册还要提出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备案申请,以及其他商标注册事项的办理。 这里我们就来看看商标注册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广州商标注册需要哪些手续?

2020-04-19 21:25
商标注册是商标使用人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前提和条件,只有经核准注册的商标,才受法律保护。商标注册原则是中国确定商标专用权的基本准则。 在知识产权经济时代,拥有自主的商标品牌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

东莞商标注册怎么做

2020-04-19 21:25
在东莞商标注册被驳回该怎么办 ? 我们应该怎么分析商标驳回理由 ? 分析商标驳回理由之后,应该怎么去应对,应该怎么去提供商标使用证据 ? 首先,在商标审查过程中,商标局的审查员会依据客观的审查标准进行审查,因为是人为的审查行为

云南商标注册流程有哪些?

2020-04-19 21:24
而昆明商标受理窗口于 2017 年 6 月获批设立,开展商标注册新申请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两项业务。自设立以来,昆明商标受理窗口已累计受理商标注册申请 1215 件,办理商标质权登记 19 件,被担保债权总额 3.8 亿元,通过昆明商标受理窗口办理商标业务成为广大企业和个人的一项便利选择。

西安商标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2020-04-19 21:23
许可合同备案申请,以及其他商标注册事宜的办理。 这里我们就是要来讲讲西安商标注册的流程是什么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 有所帮助。 注册商标的有效期为 10 年。

天津商标注册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04-19 21:23
品商标要怎么注册呢?天津农产品商标注册流程有哪些呢?天津农产品商标如何注册?天津农产品注册费用是多少呢?这里我们就来结合这个事实说说天津商标注册有哪些注意事项希望这里我们的总结对大家有所帮助

石狮商标注册流程

2020-04-19 21:22
商标异议实质是对初步审定的商标所进行的社会异议,包括在相同或类似商品(或服务)上使用相同或近似注册商标的所有人或在先申请人的异议。 商标异议实质是对初步审定的商标所进行的社会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