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合同范本 > 金融合同 > 期货合同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期货经纪公司计算机系统管理制度》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期货交易所规则的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和自愿、有偿、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友好协商
咨询律师: 方亮辉
甲方:_________(委托人) 乙方:_________(期货经纪商) 丙方:_________(全权委托期货交易受任人) 兹以甲方依「期货经理事业管理规则」(以下简称管理规则)
咨询律师: 胡骅
[期货合同] 期货交易委托合同范本
期货交易委托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业务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期货合同] 期货经纪合同(二)
   本期货经纪合约由以下目录文件共同组成 目录 一、客户须知 二、客户守则 三、客户声明 四、开户申请表 五、授权书 六、印鉴卡 七、期货交易风险说明书 八、期货业务委托代理协议 九、电子化期货交易风险提示书 十、电子化期货交易协议 十一、电话委托/传真系统操作流程 十二、客户修改密码回执   一、客户须知
咨询律师: 胡骅
兹委托金马证券公司(下称贵公司)代理期货商品的买卖和有关业务,本人愿意遵守下列各项规定: ??1.有关委托的期货买卖,概由贵公司代理本人与对方的当事人订立契约,或由贵公司再行委托代理人与对方当事人订立契约。 ??2.有关上述契约的订立,如在国内,则按照国内的有关法规订立,如在国外,则按照所在国家的有关法规订立。凡代理本人所订立的契约,对于本人完全发生效力,本人不得持任何异议。 ??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期货合同] 期货交易居间合同范本
根据《合同法》以及期货市场相关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在公平、公正、互利的基础上,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委托乙方作为期货交易居间人,为甲方介绍客户。 二、乙方在开展业务时,应当向客户明示其居间人的身份,不得假冒甲方员工的身份来开展业务。
咨询律师: 胡骅
[期货合同] 期货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___证券公司(下称贵公司)代理期货商品的买卖和有关业务,本人愿意遵守下列各项规定: 1.有关委托的期货买卖,概由贵公司代理本人与对方的当事人订立契约,或由贵公司再行委托代理人与对方当事人订立契约。 2.有关上述契约的订立,如在国内,则按照国内的有关法规订立,如在国外,则按照所在国家的有关法规订立。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期货合同] 网上期货交易协议书
网上期货交易协议书 网上期货交易协议书 甲方: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 网上交易包括自助交易、远程终端交易和互联网交易。乙方利用甲方的网上期货交易系统委托期货买卖业务时,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乙方出于自愿申请使用_________网上期货交易系统,乙方阅读理解并已签署了本公司的《网上交易风险揭示书》。
咨询律师: 胡骅
[期货合同] 美国期货交易所合约
交易所(nymex)纽约港2号取暖油期货合约 交易单位 最小变动价位 每日价格最大波动限制 合约月份 交易时间 交割等级   42,000美制加仑 每加仑0.0001美元 每加仑2美分(每张合约840美元)不高于或低于上一交易日的结算价格不对交割月份之前一个月份规定波动限价 从当前月份起算的15个连续月份。 上午9:50-下午3:10(纽约时间) 2号取暖油,具体规格与交易所联系。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期货合同] 期货经纪合同(一)
期货经纪公司使用的《期货经纪合同》不得与《<期货经纪合同>指引》相抵触。 第二条 期货经纪公司制定或者修改《期货经纪合同》,应当将合同样本报送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审查。 第三条 期货经纪公司在与客户签订《期货经纪合同》前,应当向客户出示《期货交易风险说明书》及本指引所附《客户须知》,经客户阅读理解并签字确认。
咨询律师: 胡骅
[期货合同] 期货、期权合约
玉米期货、期权合约 ──────┬───────────────┬───────────── │ 期 货 │ 期 权 ──────┼───────────────┼───────────── 交易单位 │5000蒲式耳 │一个cbot期货合约交易单位( │ │5000蒲式耳) 最小变动价位│每蒲式耳1/4美分(每张合约12.50│每蒲式耳1/8美分(每张合约 │美元) │6.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协议书号: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就乙方委托甲方代理_________交易所现货和期货交易,达成如下协议: 一、为了确保在上海石油交易所的交易能正常进行,甲乙双方均须清楚了解并严格遵守《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_________交易所代理业务规则》,正确履行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咨询律师: 胡骅
[期货合同] 期货经纪协议
准则 第一条 期货经纪公司使用的《期货经纪协议》不得与《<期货经纪协议>指引》相抵触。 第二条 期货经纪公司制定或者修改《期货经纪协议》,应当将协议样本报送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审查。 第三条 期货经纪公司在与客户签订《期货经纪协议》前,应当向客户出示《期货交易风险说明书》及本指引所附《客户须知》,经客户阅读理解并签字确认。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不过,由于目前对期货居间人的管理权停留在期货公司层面,监管部门对期货公司“编外部队”的约束多少有些间接。业内专家认为,建立统一、规范的期货居间人制度仍是当务之急。 所谓期货居间人,就是为投资者或期货公司介绍订约或提供订约机会的个人或法人,他们本身并不是期货公司的员工,只是凭借手中的客户资源以及信息渠道优势为期货公司和投资者“牵线搭桥”。
咨询律师: 胡骅
[期货合同] 期货委托书格式
的格式,均由贵公司订购使用。 15.本委托书内约定的内容,如有不够完善的地方,可由贵公司酌情修改或补充,通知本人认可即生效。 16.如有涉及法律的纠纷,在国内一律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条文为依据进行法律诉讼,由此而产生的一切费用,都由败诉的一方单独承担。 17.本委托书的规定对于本人以后委托贵公司代理买卖商品及其有关业务全部有效,本契约将一直有效,除非双方同意终止契约。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出质人(以下称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质权人(以下称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胡骅
[期货合同] 股权转让协议书
总额_______币_________万元,实际已投资_____币________万元。甲方愿将其占合营公司____%的股权转让给乙方;经公司董事会通过,并征得他方股东的同意,现甲乙双方协商,就转让股权一事,达成协议如下:   一、股权转让的价格、期限及方式   1、甲方占有公司____%的股权,根据原合营公司合同书规定
咨询律师: 胡骅
[期货合同] 租店铺转让合同
丙三方经友好协商,就店铺转让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一、丙方同意甲方将自己位于 街(路) 号的店铺(原为: )转让给乙方使用,建筑面积为平方米;并保证乙方同等享有甲方在原有房屋租赁合同中所享有的权利与义务。 二、丙方与甲方已签订了租赁合同,租期到 年 月日止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期货合同] 店铺转让合同格式
丙三方经友好协商,就店铺转让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一、丙方同意甲方将自己位于 街(路) 号的店铺(原为: )转让给乙方使用,建筑面积为 平方米;并保证乙方同等享有甲方在原有房屋租赁合同中所享有的权利与义务。 二、该店铺的所有权证号码为 ,产权人为丙。丙方与甲方签订了租赁合同
咨询律师: 胡骅
[期货合同] 杭州市房屋转让合同
在本合同签订之前放弃了对该房屋的优先购买权。 第二条 房屋转让价格 按建筑面积计算,该房屋转让价格为[人民币][__________币]每平方米__________元,总 金额___________元,大写 ________亿_________千__________百________拾______万________千________百________ 拾________ 元整。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拆借合同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6 律咖推荐指数:96 业务咨询人数: 92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