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合同范本 > 金融合同 > 信托合同
[信托合同] 转融通协议
转融通协议  _____________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甲方) _________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乙方) 兹为甲方向乙方开立转融通账户,特签订本协议书,并承诺遵守下列各条款: 第一条 甲方向乙方转融通,应依乙方对证券商转融通业务操作办法,及有关法令规章之规定办理。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信托合同] 资金信托合同(四)
在合同中,除非上下文另有解释或文意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含义: 1.本合同:指《_________资金信托合同》及对该合同的任何修订和补充。 2.本信托:指根据本合同设立的_________资金信托。 3.信托当事人:指受本信托关系约束,根据本信托合同享受权利并承担义务的委托人、受托人和受益人。
咨询律师: 胡骅
[信托合同] 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管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金托管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录 一、托管协议当事人 二、托管协议的依据、目的和原则 三、基金托管人与基金管理人之间的业务监督与核查 四、基金财产保管 五、投资指令的发送、确认与执行 六、交易安排 七、基金份额认购、申购、赎回、转换及分红资金的清算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信托合同] 资金信托合同(电力)
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委托人和受托人在平等自愿、公平互利的原则基础上,签订《_______电力资金信托合同》。 第一条 释义 在合同中,除非上下文另有解释或文意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含义: 1.本合同:指《_______电力资金信托合同》及对该合同的任何修订和补充。 2.本信托:指根据本合同设立的_______电力资金信托。
咨询律师: 胡骅
  委托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信托合同] 基金资产信托契约
行政管理职能的政府机构,本契约中通指中国人民银行_________市分行。 6.经理人:根据基金管理规定,作为本基金的主要发起人和本契约的缔结人之一,受信托人委托将本基金资产做投资管理活动的人。在本契约中专指_________基金管理公司或其继任人。
咨询律师: 胡骅
[信托合同] 集合资金信托合同
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签订《__________项目集合资金信托合同》,以资信守。 第一条 释义 在本合同中,除非上下文另有解释或文义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以下含义: 1.1  本合同:指《__________项目集合资金信托合同》及对该合同的任何修订和补充。 1.2  本信托:根据本合同设立的__________项目集合资金信托。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为了更好地融通各单位自主运用,暂时闲置的资金,保证资金安全,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经____________________(甲方),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信托投资公司____________区(县)代办处(乙方),协商订立协议如下: 一、甲方愿将____________资金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万元做为委托贷款基金存入乙方,并委托乙方按甲方指定对象、内容代为发放。
咨询律师: 胡骅
信托合同的选用范围仅为贸易活动,而委托合同的受托人为委托人提供服务的适用范围广泛,包括各种可以委托的事项。 2.信托人应以自己的名义与第三人订立合同,而委托合同的受托人或者自己的名义订立合同,如以自己的名义订立合同,则负有披露义务。 3.信托合同为有偿合同,而委托合同可以是有偿的,也可以是无偿的。 4.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以下简称《信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信托投资公司管理办法》、《信托投资公司资金信托管理暂行办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规定和规章,上述合同双方遵循平等、自愿、互利和诚实信用原则,为明确各自的权利义务,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就设立金融租赁资金信托事宜达成一致,委托人愿意委托受托人,受托人愿意接受委托人委托办理本合同项下的信托业务,双方为此特订立本合同,以资信守。
咨询律师: 胡骅
在协议有效期内,甲方不向乙方收取任何资产使用费,同时甲方不支付任何的运行维护及相关管理费用。 第四条?委托期间,乙方按甲方提出的质量及技术原则和行业标准要求对委托的电力资产进行运行维护及故障处理、大修和相关的业扩报装及大修等工作,所发生的费用由乙方自行负责。乙方要确保委托运行维护设备的安全运行,并承担因运行维护不善而导致的一切安全责任。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信托合同] 房屋租赁信托合同范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大写)。 三、付款方式按下列第_____种方式付款。 1. 现金; 2._______________。 四、甲方保证上述房地产权属清楚,并征得共有人同意。若发生与甲方有关的产权纠纷或债权债务,概由甲方负责,并承担民事诉讼责任,因此给乙方造成的经济损失,甲方负责赔偿。
咨询律师: 胡骅
下列词语具有如下含义: 1.本合同:指《________国际公寓项目股权投资信托合同》及对该合同的任何修订和补充。 2.资金信托:指委托人基于对受托人的信任,将自己合法拥有的资金委托给受托人,由受托人按委托人的意愿、以受托人的名义,为受益人的利益管理、运用和处分的行为。 3.项目公司:指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平谷分局登记注册的北京________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信托合同] 资金信托合同(五)
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本合同。 第一条 信托目的 甲方自愿将其合法所有的资金委托给乙方,同意并授权乙方利用其在金融、投资领域的人才、信息及管理优势,通过理财专家专业、有效的运作,采用贷款的运用方式,以最大限度地为受益人获取利益。 第二条 受益人或受益人范围 姓名(名称):_________
咨询律师: 胡骅
二十八、违约责任 二十九、争议处理和适用法律 三十、基金合同的效力与修改 三十一、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签章 一、前言 为保护基金投资者合法权益,明确基金合同当事人的权利与义务,规范基金运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平等自愿、诚实信用、充分保护基金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原则基础上,订立本《__________优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信托合同] 财产信托合同范本
立合同人:委托单位(简称甲方)_____ 受托单位(简称丙方):_____ 甲方向丙方办理财产信托,除确认财托字第_____号“财产信托基本协议”的各项条款外,有关财产信托的具体事项,补充订立以下条款: 第一条甲方将准备出售给_____单位的设备(物资),向丙方提出财产信托,并要求丙方在购货单位延期付款期间提供融资。 第二条甲方保证执行供需双方订立的供货合同。
咨询律师: 胡骅
[信托合同] 信托资金借贷合同
信托资金借贷合同 信托资金借贷合同 合同编号:___________ 贷款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借款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保证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明确责任,恪守信用,特签订本合同,共同信守。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信托合同] 股权投资信托合同
解释或文意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含义: 1、 本合同:指《景龙国际公寓项目股权投资信托合同》及对该合同的任何修订和补充。 2、 资金信托:指委托人基于对受托人的信任,将自己合法拥有的资金委托给受托人,由受托人按委托人的意愿、以受托人的名义
咨询律师: 胡骅
债权人x x x(以下简称甲方),债务人x x x(以下简称乙方),双方就赊帐债务金额及其支付方式以如下互让方式和解。 争执内容: 甲、双方自x x x x年x月x日起至x x x x年x月x日止,维持商品(铜板、钢管等钢铁制品)交易契约,其赊帐债务的余额,甲方主张享有债权人民币x x元整,乙方则主张不负任何债务,经调查甲、乙双方的帐簿、票据后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信用卡担保合约(单位卡) _________银行_________分(支)行(以下简称甲方)和保证人_________为_________信用卡申领人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就乙方向甲方申领_________币信用卡(以下简称_________卡)提供担保签订如下合约: 一、保证人(单位卡保证人必须为单位)
咨询律师: 胡骅

拆借合同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7 律咖推荐指数:93 业务咨询人数: 144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