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合同范本 > 劳动合同 > 培训合同
[培训合同] 秘书培训项目合作协议
秘书培训项目合作协议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使中国秘书尽早走向职业化,达成如下合作协议: 一、甲方授权乙方为_________省_________市_________合作基地。同时为了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乙方一次性向甲方交纳履约保证金_________元。 二、甲方职责: 1.向乙方提供合作范围内的《授权书
咨询律师: 胡骅
[培训合同] 智高点培训合同
甲方:(以下简称加方)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在甲、乙双方   年  月份当面沟通后,乙方根据沟通内容和甲方的具体需求,向甲方提交了《   有限公司   培训方案》。2003年  月  日乙方接到该方案已经通过甲方认可的电话通知,甲、乙双方认为有必要将该方案定义为本合同附件一。   为了更好的帮助甲方提升   人员的   技能和   能力,从而提高甲方的   水平。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培训合同] 联合培训合作协议
联合培训合作协议 甲方: 乙方: 为提高学校学生、在职员工、社会人员整体素质,增强个人综合能力和解决社会就业问题,甲乙双方就联合组办 培训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双方责任 1、甲方负责提供师资、教材,对培训质量负责。 2、乙方负责进行培训招生宣传工作,负责招收学员,提供培训场所和设施。 二、双方义务 1、甲方应向乙方提供完整的宣传资料和必要的合法手续,支持配合乙方的招生宣传工作。
咨询律师: 胡骅
[培训合同] 硕士专班培训合同
____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及_____________大学(以下简称本校)_____________院(系)所办理_____________研发硕士专班(以下简称本专班)。 _____________先生/小姐(以下简称乙方),经本专班公开甄选合格、且充分了解参与本专班应履行之义务,愿参与本专班培训课程。在培训期间,甲乙双方同意订立下列条款,以兹共同遵守。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培训合同] 网络签证培训协议书
网络签证培训协议书 甲方: 乙方: 一.甲方的责任和义务: 1. 甲方按照乙方的要求自行提供所有的签证材料,并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2. 甲方必须认真如实填写乙方的《签证评估表》,并及时提交乙方所要求的签证培训材料,如护照复印件,学校i20表,录取和offer信件。 3. 甲方不得隐瞒以往的美国或其他国家的签证历史和结果,并如实提交以前的签证实录和材料。 4.
咨询律师: 胡骅
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协议 甲方:_______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办公室 乙方: 根据重庆市农业局、财政局、农村工作办公室、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建设委员会《关于重庆市实施全国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的通知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培训合同] 企业培训协议
甲方: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为协助_________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实施将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举办的培训计划,确保本次培训质量与效果
咨询律师: 胡骅
[培训合同] 实习培训协议
甲方: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_______学院(以下简称乙方) 双方鉴于人才培育需要,增进双边实质交流与互惠,经双方同意缔结本协议书。 第一条 基于互助互利,甲方提供学生实习合作机会,乙方亦提供相关人员教育训练管道。 第二条 合作计划的具体内容由甲乙双方另行议定之。 第三条 双方得视情况以书面通知对方,随时终止本协议;另本协议书如有未尽事宜,由双方协议修订之。
咨询律师: 方亮辉
甲乙双方在平等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本合同,用以解释和规范甲方拟向乙方提供的培训的各项相关事宜。 二、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获准参加甲方提供的飞行培训: 1.飞行培训的标准为:甲方以获得的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批准的课程大纲为依据,设置培训课程和培训计划,并由乙方提供培训服务。 2.飞行培训的基本内容是:航空专业英语培训;私用驾驶员执照课程;仪表等级课程;商用驾驶员执照多发等级课程
咨询律师: 胡骅
[培训合同] 船员培训专项协议书
根据_________公司和________公司签订的______号合同第______条规定,以__________公司代表(以下简称甲方)和________公司代表(以下简称乙方)经友好协商就在气垫船上培训操作人员,签订本专项协议书。 ??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培训合同] 预约就业委培协议书
获得毕业证书及相关学位证书,英语达到_________级,计算机达到_________级。 五、委培期间,甲方负责乙方预约就业单位每年一次实习活动。 六、乙方委培期间因自身原因不愿到原约定就业单位就业的,应在毕业前一学期向甲方提前提出解约理由,甲方负责与用人单位联系,甲方不再退还预约就业费用。 七、签定本协议时乙方向甲方一次性预交预约就业费计人民币_________元整。
咨询律师: 胡骅
[培训合同] 借调人员协议范本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大学人员流动中心 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经协商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培训合同] 城镇园林建设培训协议
甲方:____省________(单位名称)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甲方委托乙方在澳大利亚组织实施"小城镇园林建设管理"培训达成如下协议: 一、培训题目、时间及人数 1.题目:_______________ 2.培训团_____月_____日抵达澳大利亚,_____月_____日回国,在澳时间共_____天。
咨询律师: 胡骅
[培训合同] 专项培训协议书
根据____________公司和____________公司签订的____________号合同第_________条规定,以____________公司代表(以下简称甲方)和____________公司代表(以下简称乙方)经友好协商就在气垫船上培训操作人员,签订本专项协议书。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培训合同] 人才培训合同
   订立合同各方: 培训单位,__________学院(或学校),以下简称甲方 委托培训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学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胡骅
培训单位:____学院(或学校),以下得称甲方: 委托培训单位:____,以下简称丙方。 为了开辟人才培训的渠道,加速智力开发,保证受培人员的质量,明确培训各方的责任,为社会广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经甲、乙、丙三方协商一致辞,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条 甲方对丙方的授课内容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培训合同] 委托培训合同
培训单位:____学院(或学校),以下简称甲方; 委托培训单位:____,以下简称乙方; 学生:____,以下简称丙方。 为了开辟人才培训的渠道,加速智力开发,保证受培人员的质量,明确培训各方的责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经甲、乙、丙三方协商一致,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条 甲方对丙方的授课内容
咨询律师: 胡骅
[培训合同] 员工培训协议
甲方_________因工作(生产)需要(或根据乙方_________的个人申请),同意乙方参加_________培训。现根据劳动法及本单位的有关规定,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 一、参加培训的时间 从_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培训合同] 培训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在甲、乙双方______年______月份当面沟通后,乙方根据沟通内容和甲方的具体需求,向甲方提交了《____________培训方案》。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乙方接到该方案已经通过甲方认可的电话通知,甲、乙双方认为有必要将该方案定义为本合同附件一。 ?
咨询律师: 胡骅
[培训合同] 员工培训合同(二)
甲方_________因工作(生产)需要(或根据乙方_________的个人申请),同意乙方参加_________培训。现根据劳动法及本单位的有关规定,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 一、参加培训的时间 从_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劳务合同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7 律咖推荐指数:97 业务咨询人数: 118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