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合同范本 > 贸易合同 > 供应合同
[供应合同] 产品供销合同
甲方:蓝十字生物药业(北京)有限公司 合同号: 乙方: 甲、乙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经双方协商,达成以下条款,甲、乙双方共同遵守,严格执行。 一、乙方拟在 (时间)内向甲方分批订购以下产品:(详见产品订货单) 二、 产品质量保证 甲方保证向乙方提供符合说明书质量要求的产品,对有效期内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负责并根据情况予以换货或退货。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供应合同] 体育设备供货安装合同
工程名称:_________ 合同编号:_________ _________工程公司(以下简称买方)与_________体育用品供应公司(以下简称卖方)就卖方为_________体育馆射击馆设备工程向买方提供的货物和服务,经买卖双方协商一致,签定本合同,共同遵守如下条款: 一、合同标的 1.本合同标的为_________体育馆射击馆设备系统,包括设备供货及服务。
咨询律师: 胡骅
[供应合同] 供货合同(商品进口)
供货合同(商品进口) 合同编号:________________ 签约日期:________________ 签约地点:________________ 卖方: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供应合同] 发电主机设备供销合同
发电主机设备供销合同 说明 1.方括号“[ ]”内的数字或文字(有的空着)为合同双方谈判时协商确定。 2.关于付款比例,可根据具体工程情况作相应调整。或采用其它付款方式
咨询律师: 胡骅
安徽省商品供销合同(官方范本) 甲方:(供货商)____________ 乙方:(零售商)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安徽省地方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公平、互惠互利和诚实守信的原则,就商品购销交易中的相关事宜协商后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  商品 本合同有效期内,甲方提供乙方经营范围允许的商品。 1.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供应合同] 设备供货合同
工程名称:_________ 合同编号:_________   _________工程公司(以下简称买方)与_________供应公司(以下简称卖方)就卖方为_________设备工程向买方提供的货物和服务,经买卖双方协商一致,签定本合同,共同遵守如下条款:   一、合同标的 1.本合同标的为_________设备系统,包括设备供货及服务。
咨询律师: 胡骅
[供应合同] 产品认证
产品认证合同(一) 编号:________________ 项目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认证方(乙方):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有色金属中间产品供需合同 根据__________年________字________号 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签订于________________ 编号:________字第________号 品名 规格 计量 单位 全年合同 分  月  数  量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 月 十二 月 吨 金属 需方到站:整车
咨询律师: 胡骅
[供应合同] 供应合同
合同编号_________________ 签订日期_________________ 签证编号_________________ 需方 经 ────────双方协商,签订本合同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供应合同] 种子培育
委托方:__县种子公司(或种子站),以下简称甲方: 受托方:__县__乡__村__村民,以下简称乙方。 为了大力繁殖和推广优良品种,促进粮食生产的优质高产丰收,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特订立本合同
咨询律师: 胡骅
[供应合同] 安徽省商品供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公平、互惠互利和诚实守信的原则,就商品供销的有关事宜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条 商品 本合同有效期内,甲方提供乙方经营范围允许的商品。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供应合同] 城市供用水合同(二)
_______人民法院。 第八条 本合同有效期:从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第九条 本合同正式本一式三份,双方各执一份
咨询律师: 胡骅
 (以下简称“总承包商”)就  项目于  年  月  日签订编号为  的《买卖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应总承包商的申请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供应合同] 供油协议
:________________ 乙方(供方):________________ 为明确供方和需方在油料供应中的权利和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经供、用油双方协商,订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条 用油地址、种类、性质和用油量 (一)用油地址为 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胡骅
[供应合同] 商超供货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合作、共谋发展的合作原则,经甲、乙双方共同友好协商,共同达成以下合同条款: 一、供货产品:甲方向乙方提供其总经销的商品供乙方超市销售,详细供货商品名称由乙方参见甲方所提供的商品目录,由乙方自行选定。 二、供货价格:具体价格参见乙方提供的价格表。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供应合同] 政府采购定点供货合同
政府采购定点供货合同  供方:_________ 需方:_________ 本协议所称定点采购是指甲方在政府采购计划实施中,对乙方中标的_________产品,在一定时间内有相同产品采购需求,由乙方按中标价予以供货。
咨询律师: 胡骅
[供应合同] 供货合同(四)
合同编号: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甲方向乙方购买下列产品(价格单位为人民币元) 产品名称 配置 单价 数量 合计 共计 共计人民币(大写): 二、技术支持与服务 1.产品的技术标准符合国家标准。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供应合同] 供货合同(建设工程)
供货合同(建设工程) 进货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供货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鉴于:甲方因生产经营需要欲购买一批生产设备(包括机电产品及与甲方生产相配套的一切设备),甲方选定乙方为其提供上述生产设备。
咨询律师: 胡骅
[供应合同] 燃气供应合同
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城市燃气管理办法》、《城市燃气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经双方协商,签订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条 用气地址、种类、性质和用气量 (一)用气方燃气用具所在地的地址为_________;用气贮气设备所在地的地址为_________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中央单位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合同 合同编号:_____________ 供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供方授权公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需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需方主管部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5 律咖推荐指数:90 业务咨询人数: 158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