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法律常识 > 知识产权法 > 商标法 > 商标注册
假冒注册商标行为的分类是怎样的? 滁州律师 解答: 第一类:完全假冒。 对同时假冒他人注册商标、厂名厂址等的商品,称为完全假冒。此情况下普通消费者难以区分,生产商对相关产品生产工艺、外观及材质特征掌握最直接、全面和准确,因此其对产品真伪的鉴别具有权威性和可信度,工商机关需要生产厂家即商标注册人出具鉴定结论,证明所查处的商品是不是正品。
咨询律师: 胡骅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的刑法条文有哪些? 铜陵律师 解答: 1.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 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咨询律师: 胡骅
什么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如何量刑? 辽源律师 解答: 第二百一十四条 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解释】本条是关于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及其刑罚的规定。
咨询律师: 胡骅
假冒注册商标罪构成要件: 简介 1)该罪的犯罪主体为一般主体,即任何企业事业单位或者个人假冒他人注册商标,情节达到犯罪标准的即构成本罪。 2)该罪侵犯的客体为他人合法的注册商标专用权,以及国家商标管理秩序; 3)该罪主观方面为故意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假冒注册商标罪司法解释是什么? 黄山律师 解答: 假冒注册商标 罪司法解释 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 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赵某、孙某从2011年5月起通过在某网上开设“的网络店铺,对外销售假冒某品牌的休闲服装等商品。其中赵某负责网络销售、进货及发货,孙某负责收取货物,并在上海市某路618号的实体店铺内销售假冒商标的服装。经鉴定:赵某、孙某通过某网网络店铺及实体店铺销售的假冒某注册商标的服装,销售金额达人民币10万余元。2012年4月,赵某、孙某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后,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什么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芜湖律师 解答: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是指违反商标管理法规,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行为。
咨询律师: 胡骅
[商标注册] 假冒注册商标罪量刑
假冒注册商标罪怎么量刑? 白城律师 解答: 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规定的“情节严重”,应当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一)非法经营数额在五万元以上或者违法所得数额在三万元以上的
咨询律师: 胡骅
什么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定义?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如何量刑? 长春律师 解答: 第二百一十四条 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解释】本条是关于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及其刑罚的规定。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 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2、司法解释(2004年):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在五万元以上的,属于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规定的“数额较大”,应当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商标注册] 商标侵权赔偿额的计算
商标侵权赔偿额的计算 侵犯商标专用权的赔偿数额,有以下几种确定方式: (1)侵权人在侵权期间因侵权所获得的利益。 (2)被侵权人在被侵权期间因被侵权所受到的损失,包括被侵权人为制止侵权行为所支付的合理开支。 (3)协议赔偿额:侵权人因侵权所得利益,或者被侵权人因被侵权所受损失难以确定,当事人就赔偿数额达成协议的
咨询律师: 胡骅
杜某将低价白酒装入“贵州茅台”等高档酒的酒瓶内,贴上假的防伪标签出售。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一审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杜某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7万元。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莫言醉”成了酒商标,我省“名人商标”也比比皆是 虞姬灵璧“务农” 仁杰固镇“行医” 李敏 记者 俞宝强 近日,北京一市民六年前注册的“莫言醉”商标,被多家酒厂争抢,最终以1000万成交。 记者从省内多家著名商标注册公司获悉,“虞姬”、“仁杰”、“萧邦”……安徽堪比“莫言醉”的商标比比皆是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广东高院判决西科姆株式会社诉世强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案 裁判要旨 未经许可在相同或相近似的商品(或服务)上使用与在先注册商标相同或相近似的标识,可能使消费者对二者之间的经营关系产生混淆,比如误以为二者之间存在联营、赞助或许可等关系
咨询律师: 肖本岗
被告人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经常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已销售商品未能落实,仅查获仓库存放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依据<<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关于办理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尚未销售,货值金额在十五万元以上的构成犯罪。 问题一是:尚未销售的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货值应该按何标准确认呢?
咨询律师: 肖本岗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应当如何处罚? 根据《刑法》第214条的规定: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对于该罪,《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对该罪也作了明确的解释。对于“数额较大”和“数额巨大”如何理解呢?
咨询律师: 胡骅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是指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在五万元以上的行为。    构成要件 1〕该罪主体为一般主体,即可以是任何单位和个人; 2)侵犯的客体为他人合法的注册商标专用权和国家商标管理秩序;  3〕主观方面必须是故意,即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而销售的。如果行为人不知情,不构成本罪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关于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犯罪 案件中尚未销售或者部分销售情形的定罪量刑问题 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的规定,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未遂)定罪处罚: 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尚未销售,货值金额在十五万元以上的;  (二)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部分销售,已销售金额不满五万元,但与尚未销售的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货值金额合计在十五万元以上的。
咨询律师: 胡骅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定义、量刑 第二百一十四条 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解释】本条是关于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及其刑罚的规定。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商标注册] 注册国外商标的费用
海外各国注册商标的费用是不一样的,有的国家或地区收商标查询费用
咨询律师: 胡骅

商标保护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6 律咖推荐指数:93 业务咨询人数: 117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