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合同范本 > 金融合同 > 担保合同
[担保合同] 担保协议 范本
北京××担保有限公司 乙方:北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乙方与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信托”)于2005年   月   日签署《融资租赁合同》(合同编号: ),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北方信托将价值2400万元的伽玛刀治疗系统以融资租赁的方式出租给乙方。乙方特向甲方申请为该笔贷款提供设备回购保证担保。 为保证此项业务顺利进行,防范风险
咨询律师: 胡骅
[担保合同] 留学英国协议书
法律法规,委托人与受托人双方本着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原则,就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提供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服务项目及费用 第一条委托人申请赴 : 国家: 英  国  院校外文名称,以外文为准: 院校中文名称:________________留学, 就读专业:_________________   , 留学类别属 ____________(学历或非学历)教育。
咨询律师: 胡骅
[担保合同] 增资认购协议
在该基准日之前的股东权利义务由甲、乙方股东享 有或承担;在该基准之日后的股东权利义务由甲、乙、丙三方共同承担或享有。丙方应在本协议签署日起30 天内向甲方、乙方支付认购增资额的 %,余款在审批机关批准本协议之后3个月内支付。 六、 本合同未尽事宜由甲、乙、丙三方另行协商解决,或签订补充协议,本合同在各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七、本合同一式6份,甲、乙、丙三方各执1份,其余送有关部门备案。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担保合同] 上市推荐协议书
公开发行,并决定向________证券交易所申请上市交易 2.乙方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具有a、b股票的承销、交易和推荐异地公司在__________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资格。 据此,甲、乙双方充分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方决定委托乙方作为其社会公众持有的人民币普通股在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推荐人。 二、乙方接受甲方委托
咨询律师: 方亮辉
申请人: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 请求事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实和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担保合同] 信用担保书
的申请,贵行同意向其提供外汇贷款(大写) 美元(或其它外币),配套人民币贷款(大写) 元。本保证人同意为该项贷款担保。特此开立本保证书。向贵行担保下列各项:  一、本保证书为无条件、不可撤销的保证书
咨询律师: 胡骅
[担保合同] 质量保证协议书
包装应具有合格证。 5、进口药品应提供《进口药品检验报告书》及《进口药品注册证》复印件,并加盖甲方质管机构原印章。 (二)、乙方义务 1、乙方提供加盖经章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复印件以证明本身的法定资格。 2、到货验收合格后,乙方按规定期限付款。 (三)、协议说明 1、甲方提供的商品质量不符合规定,乙方有权拒收,并暂时代管,甲方应积极处理善后工作。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抵押人(甲方): 住所: 通讯地址: 电话: 开户金融机构及账号: 押权人(乙方):中国建设银行行 住所: 电话: 授权代理人: 为确保_______号《中国建设银行个人消费借款合同》(以下简称《借款合同》)的履行,甲方愿意以其有权处分的财产作抵押,乙方经审查,同意接受甲方的财产抵押,甲、乙双方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经协商一致
咨询律师: 胡骅
[担保合同] 信用担保书
或与其它公司合并,或更改名称等类似情况出现,并不解除担保人在此信用担保书下的责任。 九、担保人的继承人(包括因改组合并而继承)将受本担保书的约束,并继续承担本担保项下的责任。未得到你行事先书面同意,担保人不会转让其担保义务。 十、你行如将本担保项下的贷款合同的债权转让给他人,并不影响债权人向担保人要求履行担保的责任。 十一、本担保书是无条件不可撤销的担保。
咨询律师: 方亮辉
编号:(工字)第 号 (供货商): 鉴于贵方与 (以下简称“总承包商”)就 项目于 年 月 日签订编号为 的《买卖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应总承包商的申请,我方愿就总承包商履行主合同约定的货款支付义务以保证的方式向贵方提供如下担保: 一、保证的范围及保证金额 我方的保证范围是主合同约定的货款。
咨询律师: 胡骅
[担保合同] 房地产低押合同
人(即本合同项下抵押权人,以下简称债券持有人),与乙方和丙方签订本合同并行使本合同项下的权利。 丙方作为债券发行人,在此承诺对此次特种金融债券项下抵押工作提供全面协助和便利。 甲方行使权利的期限为:在抵押登记机关登记之日起至本合同项下债券到期日止,其后本合同项下权利由债券持有人或其代理人以及其他债权人分别或联合行使。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根据_____(以下简称被担保人)的申请,我单位同意作为被担保人的保证人承担按期偿还你公司与被担保人签订的____号合同项下的贷款本息、手续费以及履行有关义务的保证责任,特此开立本保证书,向你公司担保下列事项: 一、本保证人是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成立/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合法法人。本保证人保证履行本保证书收规定的各项义务。
咨询律师: 胡骅
[担保合同] 先予执行担保书
担保人:××省××市××房地产公司  地址:××市××路××号  法定代表人:何×× 职务:总经理  担保人就××市××房地产公司诉××市××物业管理公司债务纷一案,对担保人所提先予执行申请提供担保。  担保财产如下:  本房地产公司所有的××汽车×辆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担保合同] 反担保协议
交通银行_____分行:     _____(下称甲方)与_____(下称乙方)于___年___月___日就_____项目签订了第_____号合同(下称“合同”)。应甲方要求,贵行与甲方于___年___月___日签订了第_____号担保契约,并于___年___月___日开立了以乙方为受益人
咨询律师: 胡骅
[担保合同] 反担保合同
____银行: 甲方(名称)与乙方(名称)于____年__月__日就____项目签订之____号合同(下称“合同”)。应甲方要求,贵行与甲方于____年__月__日签订了第____号担保契约,并于____年__月__日开立了以乙方为受益人,金额为____万____的第____号保函(上述担保契约和保函以下称“担保”)。应甲方要求,对上述担保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拆借合同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8 律咖推荐指数:96 业务咨询人数: 94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