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合同范本 > 买卖合同

买卖
合同

买卖合同栏目为您提供土地买卖、设备买卖、商铺买卖、商品房买卖等合同范本,同时我们提供专业的律师进行在线咨询服务,为您全方位的解决买卖类问题。

[货物买卖合同] 农副产品销售合同
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 一、产品名称、品种、数量、金额、交售时间 二、质量标准、用途 三、验收办法及时间、地点 四、检验及检疫的单位、地点、方法、标准及费用负担 五、交(提)货地点及运输方式和费用负担 六、超欠幅度损耗及计算方法 七、包装标准、包装物的供应与回收和费用负担 八、结算方式及期限 九、给付定金的数额、时间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货物买卖合同] 农副产品购销结合合同
产品名称、品种规格、数量、价格、交售时间。 二、质量标准、用途。 三、验收办法、时间、地点。 四、检验和检疫的单位、地点、方法、标准及费用负担。 五、交售地点及运输方式和费用负担。 六、超欠幅度、损耗及计算方法。 七、包装标准、包装物的供应与回收和费用负担。 八、结算方式及期限。 九、奖售物资标准。 十、需方供应的产品名称、规格、质量、数量、价格、供应时间及地点。
咨询律师: 胡骅
[货物买卖合同] 粮食订购合同
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根据国家粮食购销管理政策,在平等、自愿、合作、互利的原则下,经充分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向乙方定购粮食____________________公斤(____市斤)。 1.品种: 2.订购数: 3.订购价: 二、合同订购的粮食质量、等级、水分执行国家规定标准。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货物买卖合同] 棉花订购合同
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 根据国家现行收购棉花政策,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共同遵守执行。 第一条 订购的棉花名称、品级、数量、质量、单价、总价款 第二条 交货方式、期限 1.甲方自行送货。 2.交货期限:____ 年____月____日至____月____日 3.
咨询律师: 胡骅
[货物买卖合同] 鲜蛋购销合同
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的规定,经双方协商,签订本合同,共同信守,严格履行。 第一条 品名、计量单位、数量 第二条 产品质量与标准:供方出售给需方的鲜蛋应新鲜完整、不破损、不变质,保持鲜蛋表面清洁,不沾附泥污等物。
咨询律师: 刘波
[设备买卖合同] 设备买卖合同
咨询律师: 肖本岗
[车辆买卖合同] 汽车买卖合同
咨询律师: 刘波
[二手车买卖合同] 汽车转让合同(2016律师整理版)
咨询律师: 肖本岗
[货物买卖合同] 产品经销合同
的市场价格,如有变动,也是每年年初发给的年度价格表。 3、 如有产品价格变动,甲方应在改变价格和折扣的30天前书面通知乙方,所有改变价格期限之前双方签定的合同一律保证价格,并按正常交货期交货。 4、 乙方所享受的代理折扣由双方另行商定,但甲方应当保证乙方应获得不低于__的折扣。 二、单独合同在每次具体购买产品时,双方应缔结单独合同。
咨询律师: 刘波
经双方友好协商,甲方愿意委任______作为在______销售其产品的独家经销商。为了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特订立本协议。 甲方: 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地址: 电话: 传真: email: 乙方: 地址: 电话: 传真: email: 第一条、双方关系:在本协议的有效期内,甲方和______公司的关系纯属卖方和买方的关系。
咨询律师: 肖本岗
______公司为一方(以下简称卖方),________公司为另一方(以下简称买方),双方授权代表友好协商,取得一致意见,签订销售确认书,其条款如下: 1.根据买方要求,卖方同意提供关于23762型251号零备件,凭卖方样品买卖,详见卖方样品图解(略)。 2.本销售确认书货款总金额为________u.s.d.(大写:____美元)为f.o.b.价
咨询律师: 刘波
____________ 注:凭样品买卖确认书。其样品“是由一批商品中筛选出来的或由使用部门设计出来的,能够表示商品质量的实物。凭样品买卖是籍实际样品作为合同货物品质的验收标准。凭样品买卖,样品的各种性能数据系合同的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凭样品买卖可分
咨询律师: 肖本岗
[货物买卖合同] 凭规格销售合同
_________________公司_______________为一方(简称为甲方,由______先生代表); (地址) ________________公司________________为另一方(简称为乙方,由______先生代表); (地址) 双方代表经过友好协商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根据乙方要求
咨询律师: 刘波
[货物买卖合同] 售货合同
无权将本合同规定之权利及义务转让给第三者。 自本合同签订后,以前有关本批交易的函电均作为无效。 16.备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买方:______________卖方:______________ 注:经买卖双方以电传或电报谈妥条件,议定合同货物品质、数量、交货期及价格等,尔后由卖方书就售货合同,正式签约后作为成交的依据。
咨询律师: 肖本岗
[货物买卖合同] 购货合同
一式两份,经双方认真审阅并遵守其规定的全部条款,在见证人出席下经双方签字。 售 方:___________________ 购 方:___________________ 见证人:___________________ 注:购货合同是经买卖双方洽妥条件,议定价格,突出货物品质、装运、索赔条件,其内容具体,无弹性解释。购货合同由买方书就,成为交易的依据。
咨询律师: 刘波
[货物买卖合同] 粮食批发市场粮油交易合同
交货时间:____年__月至____年__月 4.运输方式: 5.质量验收: 6.包装议定: 7.费用负担: 8.结算方式: 9.保证金:从合同确认之日起,买卖双方须在5日内向市场财务部交纳基础保证金。 买方交:________________,卖方交:________________ 10.手续费:从合同确认之日起,买卖双方须向市场财务部交纳手续费。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工矿产品买卖合同] 工矿产品订货合同
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 一、产品名称、商标、型号、质量、数量、金额、供货时间及数量 -----------------------------------------------------------------     |产|产|规|计|  |  |  |  交货提货时间及数量|
咨询律师: 刘波
[工矿产品买卖合同] 工矿产品销售合同(2016律师整理版)
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 一、产品名称、商标、型号、数量、金额、供货时间及数量 ---------------------------------------------------------- |产|牌|规|计|  |  |  |   交货提货时间及数量  |
咨询律师: 肖本岗

房产合同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6 律咖推荐指数:97 业务咨询人数: 185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