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合同范本 > 贸易合同 > 进口贸易合同
[进口贸易合同] 进口医疗器械合同书
进口医疗器械合同书 合同编号:京典y________号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____________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经友好协商,甲乙双方就提供进口医疗器械产品技术服务一事达成以下协议: 一、委托条款 1.甲方委托乙方代理下列进口医疗器械产品的技术服务。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代理进口合同(一)
代理进口合同(一)   委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代理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双方根据国家有关法规,就委托方委托代理方进口所列商品的有关事项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直流电机电刷国产化协议书 _________(下称甲方)和_________(下称乙方),双方经协商签定如下协议: 一、目的与要求 1.通过双方合作,努力使甲方的电刷完成国产化,用性能优良,价格适中的国产电刷取代进口电刷: 2.通过甲方电刷国产化工作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运输代理合同(进口)
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和相互合作与支持的宗旨,就甲方委托乙方为进口货物运输代理等事宜,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甲方责任和义务 1.甲方最少在货物抵达前(船到港前三天、航班到港前24小时)通知乙方货物到达情况和提供有关文件,包括:海洋提单、空运提单、货物资料、报关和报检报验文件等,以便乙方安排换单和提前审核有关文件。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进口三方协议
甲方就上述货物以甲方名义(而非乙方名义)与丙方于 年 月 日签订了  号《进口合同》(以下称“进口合同”);且 4、甲乙丙三方均知悉并同意上述情况及做法: 甲乙丙三方就上述销售合同及进口合同中的某些问题,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兹签订本协议书。 甲、乙、丙三方同意: 1、如乙方未按照销售合同的规定将全部货款(分批交货、分批付款的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对外贸易货物进口合同
合同编号:  签订日期:   签订地点: contract no: date:  signed at : 电  话: tel:   传  真: fax: 电  报: cable: 电   传: telex: 电   话: tel: 传   真: fax: 电  报: cable: 电   传: telex: 经买双方 确认根据下列条款订立本合同: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商品买卖合同(中英文对照) 编号_________日期_________     买受人:___________________ 电报:____________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卖人:___________________ 电报: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传: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进口货物运输代理合同
进口货物运输代理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商执照号: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商执照号: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方亮辉
本合同由买卖双方缔结,用中、英文字写成,两种文体具有同等效力,按照下述条款,卖方同意售出买方同意购进以下商品: 「章名」 第一部分 1.商品名称及规格 2.生产国别及制造厂商 3.单价(包装费用包括在内) 4.数量 5.总值 6.包装(适合海洋运输) 7.保险(除非另有协议,保险均由买方负责) 8.装船时间 9.装运口岸 10.目的口岸 11.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商务英语:货物进口合同
(purchase contract) 合同编号(contract no.) :________     签订日期(date) :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signed at) :___________     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buy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一般货物进口合同格式
在每件货物上用牢固的不褪色的颜料明显地刷印或标明下述唛头,以及目的口岸、件号、毛重和净重、尺码和其它买方要求的标记。如系危险及/或有毒货物,卖方负责保证在每件货物上明显地标明货物的性质说明及习惯上被接受的标记。 12.付款条件:买方于货物装船时间前一个月通过___银行开出以卖方为抬头的不可撤销信用证,卖方在货物装船启运后凭本合同交货条款第18条a款所列单据在开证银行议付贷款。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进口合同(Purchase Con)
fect, open an irrevocable letter of credit in favor of the seller. the letter of credit shall expire ____ days after the completion of loading of the shipment as stipulated.
咨询律师: 方亮辉
1.先从轧管厂连轧机用1400kw直流电机,限动芯棒用384kw电机电刷开始; 2.在上述电机电刷国产化完全成功后将陆续向甲方所有其他进口电机推广。 三、国产化进程 1.在此协议签订之前甲方已对乙方的设备能力,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进行了调研,认为有能力承担进口电刷国产化的研制工作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深圳对外贸易货物进口合同
合同编号:_________ contract no:_________ 签订日期:_________ date: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signed at :_________ 卖方:_________ the sellers:_________ 买方:_________ the buyers:_________ 经买双方确认根据下列条款订立本合同: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代理进口合同(三)
代理进口合同(三)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相互信任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进口合同(二)
货物进口合同(二) 合同编号: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供方),由__________代表。 乙方:_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购方)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运输代理(进口)
货物运输代理合同(进口)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商执照号: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商执照号: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FDA进口预申报委托协议
工作流程和办理注册期限: 1.工作流程:a.甲方提交“二”中所列资料;b.乙方审核合格后及时向fda申报;c.将结果通报甲方。 2.办理进口预申报期限:在甲方所提交的所有资料完整、签订《fda进口预申报委托代理协议》和付清款项后,自受理之日起____个工作日内完成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进口合同(2)
商品以美元计价,系中俄国界车上交货价,包括包皮、包装和标记的费用。 根据附件2由中国向俄罗斯供货的总值为____美元。 2.供货期 售方应在本合同附件规定的期限内交货。售方有权按双方商定的数量和金额提前供货。购方有义务按合同规定接收货物。 3.结算 本合同所供货物之价款,在易货基础以上美元计价,不通过银行记帐。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中国对外贸易货物进口合同
合同编号contract no:____________ 签订日期date: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signed at:________________ 买方: ____________  电话te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buyers: 传真fax: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6 律咖推荐指数:95 业务咨询人数: 153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