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合同范本 > 贸易合同 > 进口贸易合同
[进口贸易合同] 进口合同(一)
合同编号:_________________ 签约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 签约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 卖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国际技术转让加设备进口
国际技术转让加设备进口合同 目录 第一章 定义 第二章 合同范围 第三章 合同价格 第四章 付款条件 第五章 合同文件、设备和材料的交付方式 第六章 包装和唛头 第七章 技术支持服务和技术培训 第八章 预检和预验 第九章 最终验收、检验和测试 第十章 担保和保证 第十一章 专利、商标和保密 第十二章 质量标准 第十三章 税收 第十四章 不可抗力 第十五章 争议的解决
咨询律师: 方亮辉
经友好协商,就_________进口项目事宜,根据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之规定,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签订协议条款如下,以资信守。 一、甲方委托乙方作为其进口项目的代理人,乙方接受甲方委托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进口协议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工厂)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进口合同(二)
  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籍: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卖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进口委托代理协议书
进口委托代理协议书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甲方委托乙方代理进口_________业务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方委托乙方代理进口_________,乙方接受甲方的委托。 二、双方责任义务 (一)甲方责任 1.负责与外方商定所有合同条款,并对合同的全部内容及交货内容负责。 2.及时向乙方支付定金及货款。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进口合同(Purchase Con)
en an irrevocable letter of credit in favor of the seller. the letter of credit shall expire ____ days after the completion of loading of the shipment as stipulated. (2)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委托进口销售合同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本着互惠互利、诚实守信的原则达成如下协议,双方愿意共同遵守: 总则 1.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1.2 之规定及双方同 1.3意签订本合同 1.4。 1.5甲乙双方就执行本合同 1.6下述第二条规定的进口项目建立代理关系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委托进口合同
首先根据上述法律及双方在签订合同时达成的基本原则协商解决。 6.本委托合同规定的代理手续费为货值的_________,不包括办理外贸合同项下仲裁、诉讼及外商破产事宜所需的任何费用,及码头、船务、商检、仓储、运输等其他费用。 7.乙方代理甲方从_________进口(_________)一批。数量(_________)吨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进口(PurchaseCon)
 open an irrevocable letter of credit in favor of the seller. the letter of credit shall expire ____ days after the completion of loading of the shipment as stipulated. (2)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一般货物进口格式(附英文)
本合同由买卖双方缔结,用中、英文字写成,两种文体具有同等效力,按照下述条款,卖方同意售出买方同意购进以下商品: 「章名」 第一部分 1.商品名称及规格 2.生产国别及制造厂商 3.单价(包装费用包括在内) 4.数量 5.总值 6.包装(适合海洋运输) 7.保险(除非另有协议,保险均由买方负责) 8.装船时间 9.装运口岸 10.目的口岸 11.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委托进口代理合同
 委托进口代理合同 (格 式)  合同编号:  签约日期:  签约地点:深圳电子科技大厦 委托人: (以下称“甲方”) 住址: 法定代表人: 电话: 传真: 邮编: 电子信箱: 受托人: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乙方”) 住址:深圳市深南中路2070号电子科技大厦a座 法定代表人:陈旭 电话: 传真: 邮编:518031 电子信箱: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进口合同(范本)
货物进口合同(范本) 甲方:_____公司(以下简称供方),由_____代表。 乙方:_____公司(以下简称购方)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进口合同
合同编号:_____         甲方:_____公司(以下简称供方),由_____代表。     乙方:_____公司(以下简称购方)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一般货物进口格式
11.装运唛头,卖方负责在每件货物上用牢固的不褪色的颜料明显地刷印或标明下述唛头,以及目的口岸、件号、毛重和净重、尺码和其它买方要求的标记。如系危险及/或有毒货物,卖方负责保证在每件货物上明显地标明货物的性质说明及习惯上被接受的标记。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进口货物提取代理协议书
进口货物提取代理协议书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与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一般货物进口合同(格式)
卖方负责在每件货物上用牢固的不褪色的颜料明显地刷印或标明下述唛头,以及目的口岸、件号、毛重和净重、尺码和其它买方要求的标记。如系危险及/或有毒货物,卖方负责保证在每件货物上明显地标明货物的性质说明及习惯上被接受的标记。 12.付款条件:买方于货物装船时间前一个月通过______银行开出以卖方为抬头的不可撤销信用证,卖方在货物装船启运后凭本合同交货条款第18条a款所列单据在开证银行议付贷款。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进口合同(1)
合同编号:_____ 甲方:_____公司(以下简称供方),由_____代表。 乙方:_____公司(以下简称购方)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进口合同(中英文)
本合同由买卖双方缔结,用中、英文字写成,两种文体具有同等效力,按照下述条款,卖方同意售出买方同意购进以下商品: 【章名】  第一部分 1.商品名称及规格 2.生产国别及制造厂商 3.单价(包装费用包括在内) 4.数量 5.总值 6.包装(适合海洋运输) 7.保险(除非另有协议
咨询律师: 胡骅
[进口贸易合同] 货物进口报关代理合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帐户: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
咨询律师: 方亮辉

进口贸易合同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5 律咖推荐指数:94 业务咨询人数: 174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