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合同范本 > 知识产权合同 >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权转让合同(2)
________。 当本专利技术在实施中达不到约定的技术指标时,转让方应退还全部(或部分)使用费,并补偿受让方由此而花费的额外开支。 7.转让方不对实施本专利可能产生的经济效益(如利润、产值、销售额等)承担保证义务。 8.专利权完整担保条款 转让方向受让方保证:在本合同订立时,本专利权不存在如下缺陷: (1)该专利权受物权或抵押权的约束; (2)本专利权的实施受到另一个现有的专利权限制
咨询律师: 胡骅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权转让协议书范本
人的申请经政府主管部门审查,认为其发明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在一定期间内授与发明人使用该发明的独占权,这就是专利。 根据各国专利法的规定,一项新发明必须具有新颖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而具有实用价值,凡不具备实用价值的,不能取得专利。 各国专利法对专利的保护期,规定为10-20年,过期失效后,任何人都可以无偿使用。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格式
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市________路________号 鉴于转让方合法拥有一项g非职务发明创造,同意将已取得申请号的申请发明专利的专利申请权有偿转让给受让方________。 鉴于受让方________愿意接受转让方g发明专利申请权,实施本合同已申请发明专利技术,并同意支付费用。 双方认为,本合同专利申请权的转让,有助于发明专利的申请和已申请专利技术的实施,发挥其经济的和社会的效益。
咨询律师: 胡骅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权转让合同(5)
试制期--指签约日起至其后的叁拾日止。试制期内,受让方必须尽力设计、试制合同产品,并制定企业标准或说明书。 1.6 第三方--指自然人或其营业执照载明的法人或法人代表与合同双方的自然人或其营业执照载明的法人或法人代表不同的单位或个人。 第二条 转让方式和试制 2.1 本合同是专利权转让合同。转让方确认收到受让方的全部转让费为正式专利权转让标志。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2
合同编号:科研合字(20 )第号 项目名称: 技术受让人:(公章) (甲方) 技术让与人:(公章) (乙方) 中介人:(公章) 合同登记机关: 签订日期:年月日 合同履行期限:年月日至年月日 研制单位(个人) 研制完成时间年月日 主要研制人员 组织鉴定单位成果鉴定时间年月日 获奖日期、等级发奖单位 已应用单位技术商品转让方法 专利申请号专利批准号 一、发明创造名称和内容:
咨询律师: 胡骅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权转让合同1
现将本文书的制作要点介绍如下: 1.转让合同订立后,必须经专利局登记和公告后才能生效。 2.专利权转让合同中不能有限制技术竞争和技术发展的内容。 3.当事人在合同中应当将双方的权利义务约定明确,以避免因约定不明而导致在履行中发生纠纷。 4.如果在专利权转让合同订立之前转让方已经实施了专利,合同中就应明确合同生效后转让方是否可以继续实施。 5.转让合同的订立应符合《合同法》的一般规定。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国际技术转让合同(2)
为生产合同产品必须具有的乙方目前正用于生产合同产品的全部专用技术和其它有关设计图纸、技术文件等。 2.4 “标准”指为制造合同产品向甲方提供的技术资料中,由乙方采用和制定的标准。 2.5 “入门费”指由于乙方根据本合同第一章1.2条、1.3条、1.4条、1.6条、1.7条规定的内容以技术资料转让的形式向甲方提供合同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技术,甲方向乙方支付的费用。
咨询律师: 胡骅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线接入协议书
合同 ·虚拟主机租用合同 ·专线电路接入服务协议书 ·电路出租业务服务契约 ·主机租用合同 ·主机托管租用合同书 ·硬盘空间委托租用管理协议书 ·虚拟主机租用协议  查看更多>> 租赁合同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第一条 合同项目与定义 1.1 服务器租用是指甲方租用属于乙方所有的服务器,该服务器置于乙方网络环境,从而为internet上的用户提供信息服务。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申请专利说明书
(写明要说明的事项) 1.…… 2.…… 2.说明 说明书是申请专利的重要的法律文书,当事人申请发明或者实用新专利应当提交说明书,说明应当说明的事项,说明书一式两份。说明书应当注意的问题是: (1)发明或者实用新型专利说明书,除发明或者实用新型的性质需要用其他方式和顺序说明以外
咨询律师: 胡骅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权转让合同(4)
2.中国专利局发给转让方的所有文件(附件2),包括受理通知书,中间文件,授权决定,专利证书及副本等。 3.转让方已许可他人实施的专利实施许可合同书,包括合同书附件(即与实施该专利有关的技术,工艺等文件)。 4.中国专利局出具的专利权有效的证明文件。指最近一次专利年费缴费凭证(或专利局的专利登记簿),在专利权撤销或无效请求中,中国专利局或专利复审委员会或人民法院做出的维持专利权有效的决定等。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权质押合同范本登记程序
部门相应的授权后管理程序。  十三.债务清偿失败时,按照合同约定处置质物。  涉及专利权转移时
咨询律师: 胡骅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权转让合同文本
合同编号:科研合字(20 )第 号 项目名称: 技术受让人:(公章) (甲方) 技术让与人:(公章) (乙方) 中介人:(公章) 合同登记机关: 合同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合同履行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研制单位 (个人) 研制完成时间 年 月 日 主要研制人员 专利申请号专利批准号 专利申请时间年 月 日 专利批准时间 年 月 日 专利权的有效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2010专利权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权转让合同范本 合同编号:科研合字(20 )第 号 项目名称: 技术受让人:(公章) (甲方) 技术让与人:(公章) (乙方) 中介人:(公章) 合同登记机关: 合同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合同履行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研制单位 (个人) 研制完成时间 年 月 日 主要研制人员 专利申请号专利批准号 专利申请时间年 月 日 专利批准时间 年 月 日
咨询律师: 胡骅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发明创造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
发明创造的名称:_________ 申请日:_________申请号:_________ 第二条 本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签字后,双方向中国专利局填报《专利申请权转让申报书》,申请本发明专利的权利归k厂所有。 第三条 本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签字后10天内,转让方将_________发明专利申请文件全套交付给受让人。
咨询律师: 方亮辉
[专利转让合同范本] 专利权转让合同2
合同编号:科研合字(20 )第号 项目名称: 技术受让人:(公章) (甲方) 技术让与人:(公章) (乙方) 中介人:(公章) 合同登记机关: 合同签订日期:年月日 合同履行期限:年月日至年月日 研制单位 (个人) 研制完成时间年月日 主要研制人员 专利申请号专利批准号 专利申请时间年月日 专利批准时间年月日 专利权的有效期限年月日至年月日 一、发明创造名称和内容:
咨询律师: 胡骅

版权登记合同范本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8 律咖推荐指数:92 业务咨询人数: 126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