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法律常识 > 行政组织法 > 签证移民 > 签证移民相关法规
[签证移民相关法规] 权威解读:2011年加国投资移民趋势
权威解读: 2011年加拿大投资移民趋势 2011年11月1日,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公布消息,联邦政府在向国会提交的2011年度移民计划(2011 im-migration plan)中表示,明年将维持新移民人数在24万到26.5万,与之前两年的目标相同。但是,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配额数从去年的6万6750人到7万1400人,锐减为4万7000人到4万7400人,技术移民配额跌幅超过三成。
咨询律师: 胡骅
[签证移民相关法规] 英限制低收入移民限制不含投资移民
英国限制低收入移民敞开投资移民大门 虽然英国政府此前一直强调将要对移民数量进行限制,但是近日英国政府却表示,任何年收入超过15万英镑的外国人,都可以到英国工作,不受政府移民限额的控制。此类高收入人士可能包括外国银行家、律师和企管顾问。同时,据移民专家分析,目前热门的投资移民也不在被控制之列。 但是年收入未达15万英镑的外国人,想要以技术移民方式进入英国就业,就必须受到严格的条件限制。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全球移民、投资大调价。而澳洲实施商业移民政策以来,申请人最少只要投资7.5万澳元(约45万人民币)到澳洲自己做生意就能顺利取得绿卡。相比较而言,澳洲的优势就更为突出。 澳洲资深移民律师edward认为,尽管澳洲出台了商业移民新政,但调整幅度和范围都很小,对以往澳洲商业移民的主要人群——中小型企业主而言,没有太大影响。
咨询律师: 胡骅
及较低的投资门槛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首选国家。过去美国投资移民,一年一万个签证差不多3000多个家庭,指标基本上没有用完。2010年一万个签证在9月份就发完了。 现在市场上移民中心有100多个,整体的项目是比较零乱的,给消费者也带来了很大的难题,因为消费者毕竟不是专业的。目前美国移民局也在帮助严管这样的一些项目,例如:2010年5月美国移民局政策性改变,审案愈趋严格。
咨询律师: 方亮辉
[签证移民相关法规] 投资移民与子女教育
年后方有机会申请移民,这一过程十分漫长。如果子女年龄尚小,需要从高中读起,费用则成倍增加。尽管我们都知道从高中开始在国外接受教育可以使孩子更容易适应以后的生活,但限于费用等因素很难实现。
咨询律师: 胡骅
[签证移民相关法规]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详解
申请之前的十二个月中有9个月在澳洲生活,拥有净资产$250,000,其中包括$100,000在澳洲企业的资产,并亲自参与直接管理者,可通过在澳洲投资建立生意的途径办理移民申请。移民部门将根据申请者年龄、语言能力、净资产数量及以往商业背景和澳洲企业经营状况等因素进行打分,合格者可取得永居签证。该新方法著重在於申请者在澳洲建立企业,并直接参与管理。
咨询律师: 胡骅
[签证移民相关法规] 加拿大商业移民政策
加拿大政府为促进加拿大经济、艺术及文化体育的发展而作出的决断。同时,加拿大政府也希望通过商业移民计划吸收外国的商业人才,以活跃加拿大本国经济。凡有能力在加拿大投资或建立生意的人士可以通过商业移民方式申请移民加拿大。 三类移民 加拿大商业类移民包括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和自雇移民三类。每一类移民都有相对独立的审核标准。 投资移民的申请人应有一定的商业背景。
咨询律师: 方亮辉
[签证移民相关法规] 什么是商业移民
商业移民是海外国家吸引外资,发展当地经济的方式,同时为中国人移民提供了方便之门。商业移民是移民类别中一个重要类别,同技术移民选择具有本国急需的掌握特定职业技能的人才不同,商业移民的主要对象是那些拥有雄厚资金、丰富经商经验及出色管理才能的人士,他们可以将大量资金和先进的管理技术带入移民国家,积极参与当地投资、建设,极大地推动该国经济的发展,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
咨询律师: 胡骅
[签证移民相关法规] 亲属移民担保的其他规定
担保人如果系美国现役军人(不包括接受训练者),申请其配偶或子女来美,其收入不低于联邦贫困线即可。 2.被担保人处于极度贫困的状态下,如无贫困福利机构的资助,将不能解决食宿问题,可作为例外处理并报司法部。 3.被担保人或其子女受到配偶或配偶的家人之残酷虐待而求助于贫困福利机构,将作为例外处理。
咨询律师: 胡骅

签证移民申请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8 律咖推荐指数:91 业务咨询人数: 182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