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合同范本 > 居间合同

居间
合同

居间合同栏目为您提供最新的居间合同样本等合同范本,同时我们提供专业的律师进行在线咨询服务,为您全方位的解决居间合同类问题。

[居间合同样本] 北京市房屋承租居间合同范本
合同编号:委托人(甲方): 居间人(乙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规、规章的规定,承租人与房地产经纪机构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房屋承租居间的有关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第一条委托事项 甲方委托乙方为其居间寻找符合以下条件的房屋(必备条件请在方格内划钩,参考条件请划圈,未选条件请划斜线)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居间合同样本] 本案居间人的补偿责任
被告对承运人的信息审查应负有与处理自己事务的同一注意义务。被告没有仔细审查各种证件,属审查不当,违反了诚实信用原则,现有的法律法规虽对此没有硬性规定,但为保护交易安全,被告应对原告的损失承担适当补偿责任。 笔者认为:居间合同是指居间人向委托人报告订立合同的机会或提供订立合同的媒介服务,委托人支付报酬的合同。在法学理论上,居间合同又称为中介合同或中介服务合同。
咨询律师: 胡骅
[居间合同样本] 北京市居间合同(BF--2001--1201)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居间合同样本] 北京市房屋出租居间合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规、规章的规定,出租人与房地产经纪机构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房屋出租居间的有关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第一条委托事项 甲方委托乙方为其居间出租具备以下条件的房屋(见附件),并协助其与承租人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房屋用途:▁▁▁▁▁▁▁▁▁▁;对承租人条件的特别要求:▁▁▁▁▁▁▁▁▁▁▁▁▁▁▁▁▁▁▁▁。
咨询律师: 胡骅
[居间合同样本] 居间服务合同
双方代表经认真磋商后,一致同意订立本合同书。 一、 甲方委托乙方向银行联系和安排约 万元人民币的借款(具体借贷金额由银行评估审批后确定),用于经营开发及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原告陈某某诉被告广东同大家业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居间合同纠纷一案,本院在2004年2月1 8日受理后,依法由审判员陈蓉独任审判,于2004年3月24日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原告陈某某,被告的诉讼代理人郭忠革到庭参加了诉讼。本案现已审理完结。
咨询律师: 胡骅
[居间合同样本] 什么叫居间
所谓居间,是指居间人向委托人报告订立合同的机会或者提供订立合同的媒介服务,委托人支付报酬的一种制度。居间人是为委托人与第三人进行民事法律行为报告信息机会或提供媒介联系的中间人。 居间的定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424条的规定:“居间合同是居间人向委托人报告订立合同的机会或者提供订立合同的媒介服务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居间合同样本] 商务居间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 兹为乙方推荐下列甲方产品和介绍客户给甲方,双方同意签订本居间合约书,并共同遵照下列各条款。 第一条 相关甲方产品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产品) 第二条 服务区域和排他性 1.乙方推荐产品的区域为_____地区。乙方若需增加区域,须提前书面通知甲方并得到甲方书面同意。
咨询律师: 胡骅
合同法》确立了居间合同法律制度。建设工程招投标及建设工程合同签订活动中,施工企业委托他人进行居间,没有证据证明当事人之间所付居间费用有具体违反《建筑法》和《招投标法》等特别法的规定,就应当依法确认居间合同的效力。 简要案情 2003年7月初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在居间合同中只有居间人的居间行为达到了目的,委托人才负有给付报酬的义务。居间人的活动能否达到目的,委托人与第三人之间的合同能否达成,有着不确定性,是不以居间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尽管居间人可能做了很多工作,但委托人与第三人之间仍然不能达成合同的情况是很多的,这就是居间人所要承担的风险,即付出了大量劳动,也支出了一定费用,但最终委托人与第三人还是没有签订合同。
咨询律师: 胡骅
[居间合同样本] 上诉人刘某居间合同纠纷一案
上诉人冠辉公司因居间合同纠纷一案,不服广东省南海市人民法院(2002)南经初字第1542-1号民事判决,向本院提起上诉。本院依法组成合议庭,于 2002年12月6日立案,2003年1月16日公开开庭审理。上诉人的诉讼代理人符隆钟、被上诉人刘春本人到庭参加了诉讼,本案现已审理终结。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北京鑫纪晨经贸有限公司与北京市第二房屋修建工程公司居间合同一案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民事判决书 (2009)二中民终字第12279号 上诉人(原审原告)北京鑫纪晨经贸有限公司,住所地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家园3号楼106室。 法定代表人李砚臣,董事长。 委托代理人裴福林,女,1963年7月14日出生,汉族,北京鑫纪晨经贸有限公司职员,住(略)。
咨询律师: 胡骅

房产合同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5 律咖推荐指数:98 业务咨询人数: 121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