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法律常识 > 公司法 > 公司设立 > 公司设立方式
 股票发行审核程序主要包括哪些? 股票发行核准程序包括受理申请文件、初审、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和核准发行四个步骤: (1)受理申请文件。当保荐机构履行完成对发行人上市前的辅导工作,并且发行人按照《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9 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证监发行字[2006] 6号)的要求制作了申请文件后,保荐机构就可以推荐企业并向证监会申报申请文件。 (2)初审。
咨询律师: 刘波
[公司设立方式] 公司上市的条件及流程
公司股份总数的25%以上;公司股本总额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其向社会公开发行股份的比例为15%以上; 5、公司在最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行为,财务会计报告无虚假记载
咨询律师: 胡骅
[公司设立方式] 公司上市前的财务准备
各位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跟大家介绍我们公司,我们公司主要是在国内a股,前面深交所的周先生已经介绍了上市的目的,上市以后要按照证监会的规定从2000年开始企业要进行辅导,所以我就主要讲辅导这个环节。首先,上市的目的,刚才周先生也介绍了很多,我们在实践中也碰到了。
咨询律师: 胡骅
于3000万元,股票发行后公司股本 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而中小高科技企业一般都处于创业期,生产规模偏小,无 法满足主板市场的上市条件。所以, 二板市场应适当放松对公司股本总额和发 起人拥有股本总额的限制,从而尽可能让规模偏小、缺乏资金、 但产品前景良 好的中小企业上市。在我国成立二板市场的初期,考虑到新兴市场的特点,为了 抑制过度投机,防范和控制市场风险
咨询律师: 方亮辉
通常来说公司会和自己同一领域的上市公司联系,并且取得一些投资者的意见。公司要尽量的给出一个概要框架,决定合作伙伴,并且确定上市所需时间等问题。 2。编制招股说明书。在编制招股说明书之前承销公司必须完成对发行公司的尽职调查。所谓的尽职调查就是彻底检查公司状况的过程,以保证首次公开上市的是互利的。 3。建立订单帐簿。这个是建立及发展股票销售市场的关键步骤了。
咨询律师: 方亮辉
申请证券上市交易,应当向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由证券交易所依法审核同意,并由双方签订上市协议。 证券交易所根据国务院授权的部门的决定安排政府债券上市交易。 第四十九条 申请股票、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实行保荐制度的其他证券上市交易
咨询律师: 方亮辉
发行股份的股款缴足后,必须经法定的验资机构验资并出具证明。发起人应当在30日内主持召开公司创立大会。创立大会由认股人组成。
咨询律师: 刘波
发行的股份超过招股说明书规定的截止期限尚未募足的,或者发行股份的股款缴足后,发起人在30日内未召开创立大会的,认股认可以按照所缴股款并加算银行同期利息,要求发起认返还。
咨询律师: 肖本岗
股份有限公司经登记成立后,采取募集方式的,应当将募集股份情况报国务院证券管理部门备案。
咨询律师: 肖本岗
答:根据我国公司法的规定,股东对公司的投资,既可以采取货币出资方式,也可以实物、工业产权、非专利技术、土地使用权作价出资的方式。每种出资方式应遵守相应的规定。 (1)货币出资方式。货币出资方式是指股东直接用资金向公司投资的方式。股东直接用金钱向公司投资,其认缴的股本金额应在办理公司登记前将现金出资一次足额存入准备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在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开设的临时帐户。 (2)实物作价出资方式。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公司设立程序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9 律咖推荐指数:99 业务咨询人数: 174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