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资讯 > 法律常识 > 劳动工伤 > 工伤赔偿 > 工伤赔偿标准
[工伤赔偿标准] 九级工伤赔偿标准
从工伤保险基金中,按伤残等级支付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标准为8个月的本人工资。 劳动合同期满终止,或者职工本人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由用人单位支付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和伤残就业补助金。具体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工伤赔偿标准] 十级工伤赔偿标准
是由用人方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给予受伤职工应当享受的赔偿金额
咨询律师: 刘波
[工伤赔偿标准] 非煤矿山职工死亡赔偿标准
非煤矿山职工死亡赔偿标准 赔偿数额标准:当地年平均工资的20倍,但最低不低于15万。 支付机构及支付数额:由工伤保险基金支付按《工伤保险条例》应当支付的数额,不足部分由用工单位支付差额。
咨询律师: 肖本岗
(1991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5号公布 自1991年5月1日起施行) 目 录 第一章 总则 第二章 事故报告 第三章 事故调查 第四章 事故处理 第五章 附则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及时报告、统计、调查和处理职工伤亡事故,积极采取预防措施,防止伤亡事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一切企业。
咨询律师: 刘波
[工伤赔偿标准] 深圳市工伤赔偿标准
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 延伸阅读: 工伤赔偿计算表 八级工伤赔偿标准 七级工伤赔偿标准 九级工伤赔偿标准 十级工伤赔偿标准
咨询律师: 刘波
《条例》规定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由用人单位暂按以下标准支付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和伤残就业补助金。
咨询律师: 刘波
合同期满,用人单位不再续签劳动合同而终止劳动关系的; (四)用人单位依法破产、解散的。 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和伤残就业补助金合并计算,标准为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关系时5至30个月的本市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其中:五级30个月,六级25个月,七级20个月,八级15个月,九级10个月,十级5个月。 属于本条第一款第(一)项情形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工伤赔偿标准] 2005年度工伤赔偿标准(浙江省)
2005年浙江省(统筹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为1558元,年平均工资为18689元。 职工工资是指工伤职工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职业病前12个月平均月缴费工资。本人工资高于统筹地区职工平均工资300%的,按照统筹地区职工平均工资的300%计算;本工资低于统筹地区职工平均工资60%的
咨询律师: 刘波
[工伤赔偿标准] 享受工亡赔偿标准情形
因工死亡包括以下情况: 1、因工伤事故或职业病中毒直接导致死亡 。 2、工伤或职业病停工留薪期间死亡。 3、工伤旧伤复发或职业病旧病复发死亡。 4、因工致残被鉴定为1-4级享受伤残补助金期间死亡。
咨询律师: 刘波
[工伤赔偿标准] 工伤索赔问答
我有个朋友没有和老板签定任何合同,只是介绍过去的打工,现在由于在一次做工时,从电杆摔下,造成腿骨折小骨断裂,现还在住院,老板只是给了一些手术费用,现在住院费用迟迟未来交,找过很多次了,都没用,医生说要再次手术,而老板却一再推托,想咨询一下能用法律解决吗?   解答: 因为双方没有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就要收集双方存在劳动合同的证据,证明双方存在事实上的劳动关系。
咨询律师: 肖本岗

工伤待遇专家律师

刘波 业务水平指数:99 律咖推荐指数:93 业务咨询人数: 187

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律师执业后,办理了众多民商事及刑事案件,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刑事辩护,公司业务、民事诉讼。以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及卓越的管理、执行能力得到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努力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较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优质服务

用真心换诚信,优质服务

权威法律顾问

专业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权威建议

律师资质认证

律师100%实名审核

不间断回复

7*24小时不间断律师回复提醒

一站式服务

找、问、查、委托一站服务